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14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14

    举行过祭祀,《天问》正式开拍。

    原主没有正儿八经演过戏,没有留下什么需要掩盖的痕迹,因此一上来,西禾就以绝佳的演技令人拜服。

    孤苦伶仃的孤女,被仙人选中后的震惊,成为仙门嫡传弟子后绷紧的小脸……西禾将千农演的出神入化。

    《天问》的导演,向来喜欢启用新人。

    整部剧,除了男一号是有演技有名号的老戏骨,其他演员,例如张嫣然,饰演小师妹的李彤,西禾,还有其他戏份更多的男配,反派,基本上都是新出道没多久的新人。

    但绝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公司和经纪人。

    像西禾这样没有公司,没经纪人,也没有助理,什么都要自己干,整个剧组也就她独一份了。

    “也不知道给了多少好处,才抢到这么一个角色!”

    “那还用说,自然是……”

    远处飘来一道道意味深长的目光,西禾低头看剧本,没搭理。

    自从她来到剧组,许多人就开始看她不顺眼,背地里暗骂她不知道爬了谁的床,西禾忍不住摁了摁脑袋,过两天张嫣然也要来……难受了。

    虽然张嫣然对自己笑眯眯,但西禾在她身上感受到了浓浓的恶意。

    那丫绝对不安好心。

    “休息时间到,各演员各就各位。”导演拿着话筒大喊。

    群演,角色纷纷走到自己的位置。

    今天表演的是男主进入仙门,成为荣耀弟子,带着小师妹出门玩耍,不想路上遇到魔族偷袭,敌众我寡,眼看就要被人砍伤,千钧一发之际,西禾饰演的千农正好御剑而过,下来救人。

    草木茂盛的林间小道,空气清新,万里无云。

    一个脚上挂着铃铛的女孩子,蹦蹦跳跳哼着歌走路,偶尔停下来在路边采一朵野花,闭上眼睛,轻嗅:“好香呀。师兄,你看!”

    竹阴小道内走出一位身姿挺拔的男子,容貌英俊,嘴角含笑。

    女孩举着花走到他面前:“师兄,你闻闻,好香呀。”

    男子低头闻了闻,赞许:“花香淡雅,不错。”

    女孩瞬间满足了,又蹦蹦跳跳去路边采,她埋头采的开心,不曾注意到周围渐渐变得十分安静。

    很快,异变陡生。

    一个巨大阵法从地上升起,转瞬间将少女牢牢困住。

    “师妹!”

    男子立刻拔剑。

    周围一团黑雾凝聚,脸上画着诡异纹路,眼神邪恶的人从黑雾中走出,男子神色顿变:“魔族!”

    一场大战瞬间爆发。

    耀眼的白光,浓重的黑雾,两者纠缠在一起。

    黑雾内源源不断跑出魔族,男子渐渐体力不支,少女被困在阵法内满脸着急,一次次撞上阵法一次次被反弹回去,倒在地上口吐鲜血。

    “师妹!”

    男子见状,越发着急,出手更加毫不留情。

    丑陋的魔族桀桀怪笑:“仙道正途?好甜美的滋味。哈哈哈,今日都归我老魔了。”

    一挥手,所有魔族冲了上去,

    少女目眦欲裂:“不!”

    唰,

    砰,

    忽然,一道剑光从天而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6056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