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13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13

    青年猝然停下,转身大步朝车子走来,确认:“真的?”

    西禾:“……”

    她木着脸点头:“真。”

    成潜立刻打开门上车,跟司机比划路:“师傅,去市医院。”

    高大的白色建筑上有红色十字标,24小时都亮着灯,车子在医院门口停下,二人下车,成潜自动自发走在前面,深夜,医院走廊空荡寂静,只有几个值班医生。

    成潜自己挂号,办手续拍片,让医生给他处理伤口。

    “有轻微脑震荡,这几天多涂药,注意休息。”

    消毒,擦药,值班医生将面前丢进垃圾桶,走到桌子前开药

    成潜点着头,一边不着痕迹看向屋里另一边,女孩百无聊赖的坐在椅子上,雪白的肌肤在惨白的灯光下愈加白了。

    墙上贴着各种医疗注意事项,房间一股消毒水的味道。

    “行了,去拿药吧。”

    医生将单子递过去。

    成潜接过,看了西禾一眼,拿起照相机走向门口。

    药房在一楼,整个大厅空荡荡,鞋子踩在地上有清晰的脚步声,成潜停下,转身将单子递给西禾,下巴抬得高高的:“给,你说的。”

    哼,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而且,这么执着,他倒要看看她到底图什么?

    西禾没忍住,翻了一个白眼,抽过单子,直接走到药房前买药。

    成潜看着她纤细的背影,眼睛渐渐眯起,做狗仔的什么都可以不行,但眼神不能不好使,这女人分明是那天在影视城里相撞的女人。

    难道知道了他的身份,想要让他帮忙做什么?

    没有钱,所以打算走感情路线?

    成潜摩擦着下巴,决定静观其变,他倒要看看她狐狸尾巴什么时候露出来。

    然而这一等,直到离开医院,各分东西回家,成潜也没等来西禾坦白要求他干什么?回到自己的小窝,成潜陷入了迷惑。

    嗡嗡嗡,

    手机振动,

    成潜拿起手机,一看名字,精神瞬间就来了:“喂,东西已经拿到手了,我马上发给你。”

    出租屋不足十平,成潜挂上电话,两步走到桌前打开电脑,操作着将一个文件朝另一顿发过去,半晌,手机‘叮咚’一声,显示钱已到帐。

    青年忍不住露出笑容,手机一丢,倒在床上。

    -

    “提前预支工资?”

    财务诧异。

    周围搬着道具的人忍不住望过来。

    西禾面不改色,点头:“对,最近手头有点紧。”

    何止有点,给成潜买完药之后,她兜里彻底干净了,吃了两天蛋炒饭,正好剧组马上开拍让他们提前过来,她才趁机提起。

    不过据她所知,剧组里这种事情还是挺多的。

    毕竟拍戏至少要拍大半个月,久的还能大半年,长久没有工资,怎么熬。

    财务轻扫西禾,容貌不差,演的还是一个女三号,说不定以后会爆火:“我去跟导演申请一下。”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财务抱着西禾可能会火的念头,颠颠去跟导演申请。

    导演想起西禾寒酸的穿着,挥手答应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605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