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7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7

    吸取变形计的教训,我决定重新给“影后”做一个大纲。

    于是,完美地揪出了好多问题。

    决定把昨天的内容重新搞一遍……

    _

    大家等等我,明天后天,大后天,多更!!!

    一定多更,用人头担保!!

    _

    _

    _

    “仙人,仙人,求求你,收下我吧,我什么都能干,求求您收下我吧……”

    “你这少年,何苦纠缠?仙缘仙缘,重在一个缘字,没有仙缘,就是上了仙来峰,你也修不了仙!”负责测试灵根的弟子一脸决绝。

    “这是怎么了?”

    本在船舱内休息的西禾出来透透气,恰好听见了这一番话。

    “见过西禾真人!”

    绣着竹节的白袍弟子一脸恭敬地朝西禾行了一礼,接着道:“回真人,测试灵根时遇到一五灵根少年,因灵根驳杂,就是修仙估计也没有什么气候,因而没有收下,此番正在纠缠。”

    “哦?”

    西禾皱了皱眉,五灵根修炼难度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再加上灵根驳杂,确实不适合修仙。

    “抬起头来。”

    西禾长袖一扬飞身而下,走到跪在地上的少年面前。

    听到声音,原本绝望跪在地上的黑衫少年仓皇地抬起了脸。

    斜飞的英挺剑眉,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削薄轻抿的唇,菱角分明的轮廓,修长的身材……西禾呼吸一顿,接着心里涌起一股细密的酸涩感。

    “你叫什么名字?”

    “回,回仙人,小人阿山。”

    少年沾着泪痕的脸恭敬又惶恐。

    “阿山?”顿了顿,西禾抬起手轻轻抚上少年的脸庞,“跟我回仙来峰,可好?”

    少年怔怔看着面前的绝色容颜,一时忘了回答。

    “真人…”跟过来的几位弟子面面相觑,不知这位名动修仙界的西禾仙子这是在做什么。

    轻轻一拉,将少年拉起来,西禾有些失神地看着面前的脸:“你不必跪任何人!”

    “仙,仙人?”少年的眼睛充满了疑惑。

    “阿山这名字不好,不如以后就叫长生吧。”西禾的口气充满了不容置疑。

    “是,仙人。”犹在梦中的少年恍惚道。

    仙人真的要带他回仙来峰了吗?他真的可以修仙吗?

    “西禾,你这是作何?他资质如此普通,能否筑基都是问题,你确定要他?”听到消息出来的长月真人皱着眉头,英俊的脸上写满了不赞同。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5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