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5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5

    笃笃笃,

    “开门!”

    西禾使劲拍了拍眼前的木门。

    嘎吱,旁边的门打开,一位大爷探头出来:“别敲了,小伙子早上就出门了。”

    西禾看看紧闭的房门,再看看穿着汗衫的大爷,连忙道谢。

    街上太阳很大,到处都是穿着各种服侍的人,古装,民国装,长裙,西装革履的精英……西禾拿着饭盒坐在街头一角,看着人来人往,皱起了眉头。

    所以,一大早的,这人跑哪儿去了?

    算了,不管他了,一个大男人还能丢了不成?

    西禾打开盒饭,埋头扒饭。

    今天一大早起来,她检查了一下原主的银行卡,才发现这厮穷的一批,兜里零零碎碎的钱加起来还不足四百块,简直是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典范。

    吃完饭,将饭盒丢在旁边的垃圾桶里,西禾在影视城转悠起来。

    原主只上了个大专,没什么有钱途的能耐,她思考半天,最后还是决定演戏,但是她想干干净净,凭着自己的能力去演,去爬,而不是靠成潜。

    影视城里非常热闹,到处都是拍摄基地。

    不过拍摄的地方都保安拦住了,西禾只能在外头瞅两眼,一天下来,发现除了做群演,她喵的,她竟然没什么好出路。

    她打探了一下,发现最近的选角一个过去了一周,一个大半个月后。

    大半月后那个,也没透漏出准确消息,所以为了房租考虑,她大概还要苦逼地当半个月的群演,才有机会去试戏。

    “唉,行吧。”

    没办法,西禾只能向现实低头,找到昨晚的剧组,毛遂自荐。

    工作人员直接摇头:“人满了,你明天再来吧。”

    西禾:……Emmm.

    西禾只能悻悻回家,临走前还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笑脸,好歹未来还在对方手底下干活,不能太高冷了,万一人家不爽呢,对吧。

    她生的极为美丽,身材妖娆,此时回眸一笑,直接看愣了工作人员。

    这男人在剧组当一个小小的负责人,眼睛一亮:“其实剧组挤一挤,还是有空缺的,不过嘛……”

    看着西禾,平凡普通的脸上,露出色迷迷的笑容。

    西禾:“……”

    好家伙,眼睛不想要了!

    她立刻转身:“不敢麻烦您,我先回去了,有缘再见。”

    艹,溜了溜了。

    小负责人笑容一僵,整张脸都垮了下来,给脸不要脸,活该没有红的命。

    如此一来,西禾没办法,只能在街上游荡,看看哪里还招人,结果一连两天都没剧组招人。

    西禾:……见鬼了。

    “喂,庄鸾!”

    成潜喊她。

    西禾转头,便见青年住着拐杖一瘸一拐地走过来,热烈的日光下嘴唇绷着,臭着脸,跟谁欠他钱一样。

    “你这几天都干嘛去了?”

    西禾先声夺人。

    成潜不回答她,而是拽着她袖子就走:“快,跟我走!”

    干嘛去?西禾张嘴想问,却被他扯得踉踉跄跄,两人跟不倒翁似的,心思立马就被拐跑了:“别扯我,好好走路。”

    成潜步子很急:“快点,再晚就来不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5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