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2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2

    “是你?”

    一间狭小的出租屋内,庄鸾恶狠狠地盯着对面的人。

    青年穿着一件黑色连帽卫衣,身形大半隐入黑暗中,存在感极低,不说话的时候,你甚至难以发现他的存在。

    听见庄鸾的话,青年抬起头。

    五官俊逸,肤色比常人白些,一双狭长的眸子眸色幽深,唇微抿着让人觉得不是善茬。

    他面无表情地盯着庄鸾,目光嘲弄:“就因为我被你利用之后一脚踢开,见证过你那不堪的过去,挡了你嫁入豪门的路,所以第一个怀疑我?”

    他一双手修长干净,关节处带着厚厚的茧,是拿惯了照相机的。

    同样的,也是这双手,把庄鸾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明星捧上影后宝座,替她做尽了脏事。

    庄鸾被指责的满面通红,咬紧下唇:“是不是你!”

    成潜一动不动地睨着庄鸾,过了半晌,终于有了反应,转身打开电脑。

    上面赫然是庄鸾和天立总裁在车内拥吻的照片。

    老男人身上的肥肉,油腻的秃顶,隔着厚厚的屏幕,依旧让人反胃。

    他似笑非笑地盯着庄鸾青白交加的脸:“我要是你,现在就该去求一求这个老男人,说不准看在你年轻貌美的份上,他还能帮你扫扫尾巴,落得个富贵闲人的下场。”

    “而不是继续在这里,跟我乱吠!”

    庄鸾再也顾不得冲上去,一高跟鞋踢在了他膝盖上:“贱人!”

    成潜一声闷哼,踉跄着跪倒在地上,他腿上有残疾,这个动作令他脸上的血色瞬间褪去,痛的止不住抽冷气。

    他脸上却忍不住笑:“你看,就算成了大明星,你依旧是这个样子。”

    贪婪,暴力,生气就拿他撒火,哪里痛往哪里戳。披着高高在上的皮,依旧改不了骨子里的那股臭虫味。

    “闭嘴,闭嘴!”

    庄鸾癫狂地撕扯着他的头发。

    成潜却偏不闭嘴,越说越开心:“你不是最想当大明星么?你不是最在乎你的前途么?你不是做梦都想甩掉我么?……我倒要看看没了我这个臭狗仔,脚踏N条船的庄影后,要如何挽回这局面。”

    挽回局面?做梦呢。

    庄鸾如今被全网封杀,成潜双腿全被打断,时时刻刻被人盯着。

    她完了。

    他们俩都完了。

    不说网友能不能接纳庄鸾重回荧幕,就庄鸾暗地里交的那几个大佬,一人一指头就能摁死她。

    从来都是他们玩弄别人,今天竟然齐齐被一个小明星玩弄了,岂有此理!

    尤其那位抛妻弃子的富二代,脸成了猪肝色:“庄鸾,你他妈敢耍老子!”

    一夕之间,庄鸾失去了所有消息。

    与庄鸾狼狈为奸的成潜也不知所踪。

    西禾:“……”

    她默默地给自己换了个姿势,尽量让自己死的美丽点。

    原主别的不说,确实生了一张得天独厚的脸。

    肤若凝脂,面若桃花,一双桃花眼看人的时候波光潋滟,让人心脏痒痒的,好像有羽毛轻轻挠着。

    “好,咔,过。”

    远处响起导演的声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5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