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1

靠狗仔上位的渣影后1

    西禾刚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她穿着粉红色衣裙,周围建筑一片被火烧灼的痕迹,远处地上或趴或躺着一些穿着下人服饰的人,裸露的肌肤烧灼一片。

    她一惊,艹,死狗这是把她投放到了古代?

    仇杀?炒家灭族?还是遇到了烧杀劫掠的土匪?

    西禾立马翻身站起来。

    “喂,那边的,干嘛呢?戏要开拍了,动什么动?赶紧躺好!”

    一个大喇叭响了起来。

    西禾望过去,这才发现,在残垣断壁的另一边有一块大幕布,一群人盯着摄像机在那指挥,大家都穿着短袖长裤,现代装。

    “嘿,看什么看?还不赶紧躺下?”

    立刻有人指着她瞪眼。

    西禾:“……”

    乖乖躺好,学着周围的人闭上眼睛,装尸体。

    原主名叫庄鸾,今年二十岁,一个怀揣着明星梦来到影视基地演戏的小姑娘。

    然而不是科班出生,也没什么背景的她,根本拿不到什么好角色,只能争取到一些类如扫地丫鬟,尸体这样的小角色。

    被同行欺压,被主要角色冷眼,被导演……啊不,她一个小角色,根本接触不到导演。

    在影视基地这个地方,像原主这样怀揣着明星梦的人太多太多了,但能熬出头,一飞冲天的人寥寥无几,大部分人要么最后选择了其他职业,要么在影视城里勉强混个温饱,一辈子做着明星梦。

    然而原主就是那个幸运儿。

    这个年纪轻轻,毫无背景的小姑娘,将会在未来踩着无数人的肩膀扶摇直上。

    拿下影后的宝座,长霸娱乐圈头条长达十几年。

    而那时,她才三十多岁,正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

    “庄鸾从出道至今,原来她不仅人品差,还收买狗仔抹黑对手,怪不得上位这么快!”

    “好恶心,只要一想到我粉了那么多年的影后不仅靠着不正当关系上位,还同时跟了好几个男的,我就想吐,艹,庄鸾毁我青春!”

    “我一直就觉得奇怪,每次庄鸾看上的资源,前面的人总会爆出点丑闻……感情一直是成潜在帮她!”

    “妈的,两个娱乐圈败类!”

    ……

    新生代演员第一人,这是别人对庄鸾的称呼。

    娱乐圈第一臭狗仔,这是别人对成潜的称呼。

    原主上位的有多快,红的有多久,网上的谩骂就有多难听。

    谁让这个贱人欺骗大家的感情那么久,只要一想到自己粉了那么多年的人原来是这么个玩意,大家都恶心的不行,恨不得回到当年打死那个瞎眼的自己。

    至于第一狗仔和高高在上的影后怎么勾搭上的?

    他们完全不知道。

    只知道在庄鸾宣布自己将要熄影嫁入豪门没多久,网上忽然就爆出了她从出道至今的各种丑闻。

    铺天盖地。

    一开始还只是收买狗仔打压竞争对手,后来渐渐演变成潜规则,耍大牌,打压新人,整容……真真假假,帖子如雨后春笋不断涌出。

    一夕之间,身败名裂。

    曾经高高在上的影后,跌落神坛,成了人人喊打的对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5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