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变形计里遭人厌的小村姑70

变形计里遭人厌的小村姑70

    关于‘是不是不够努力’这个问题。

    西禾非常有话语权:“老公,你很努力了,真的。”

    就差夜夜颠倒鸾凤了,还不够?

    顾淮皱紧眉头:“不,一定是努力的还不够,安安,我们接着来。”

    说完将人翻了个面,认认真真地开始耕耘。

    西禾:“……”

    类此种种,不一而足,

    反正顾老师为了小宝宝十分努力,为此还特意去医院看了医生,知道自己确实没病才放心。

    西禾看得皱眉:“如果问题出在我身上呢?”

    如果是她的问题,才迟迟没有孩子呢?他打算怎么办?

    第一次,西禾开始考虑这种问题。

    关于婆媳、夫妻,孩子……

    顾淮微微怔愣,随后不由分说将人抱在怀中:“如果是你的问题,那我正好可以光明正大不要孩子了。”

    他下巴搁在她肩头:“我是怕你想要。”

    那天说到孩子,她脸上忽然露出一种微微慈爱的目光,仿佛回忆,眉眼间都是温暖。

    因而回来后他才会说让她生孩子的话,其实,按照他自己的意愿是不想要的,生孩子那么痛,他才不愿意她受苦。

    顾淮搂紧西禾:“我只想要我们在一起。”

    不顾世俗目光的事他又不是第一次做了,不要孩子而已,只要是她,他都可以不顾。

    “阿淮……”

    西禾仰头望着他。

    一双水润的眸子微红,心中有一股奇妙的感觉。

    其实她在小世界已经行走很久很久了,起初她没有和谁在一起的打算,每个世界都是孑然一身,像旅客一样驻足片刻,下一秒又进入其他世界。

    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恍惚就将一个人放在了心中。

    她其实是有感觉的。

    虽然转换了容貌,变换了身形,那股想要将人据为己有的欲望依旧那么纯粹。

    冥冥中,有人告诉她,是他!

    其实狗子每次送人去轮回,她也跟在了后面,直到狗子离开也依旧站在那观望。

    可令人可笑的是,本该轮回的灵魂却躲过府君查探,飞入虚空消失不见,就像沈砚书当时的情况一样,力量霸道,难以阻拦。

    “可能,真是我的原因呢。”

    西禾趴在顾淮胸口,不让他看见目中的沉思。

    她没想到在顾淮身上种的魂引,居然依旧存在,按照那等大能的能力,不可能没发现……之后每个世界她小心试探,终于得出一个结论。

    或许,他真的为她而来。

    这个结论让西禾有些不喜欢,她性子其实十分霸道,凡事喜欢掌控在自己掌中。

    说白了,就是顾淮是一个不可控因素,她对他一无所知。

    这让她非常没有安全感。

    而据她观察,这厮每个小世界都没有记忆,能力记忆全是本尊所知。

    这就非常的折磨人了。

    西禾根本搞不清楚他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顾淮,你去作个证明吧,我不想生。”

    西禾温声道。

    生个屁啊生,之前每个世界生的孩子都是她弄的傀儡娃娃,死了就烟消云散了。

    只有女尊世界他自己生的那个,才是俩人正儿八经的小崽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5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