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变形计里遭人厌的小村姑68

变形计里遭人厌的小村姑68

    恰逢中秋,家中忙碌,西禾被李妈妈催着去城里买东西。

    前两年钱款到位后,她第一件事是投到青阳中学,第二件便是修建这条通往山下的水泥路了,以前每到下雨天路上一片泥泞,如今路途干净,十分方便。

    “小花,去城里呀?”

    村口,几个阿嬷满脸笑容。

    西禾笑着点头,停下来和几位阿嬷说了一会话才牵着顾淮启程。

    “他们都很喜欢你。”

    顾淮侧首,眼中含着温暖笑意。

    西禾转头看着她,戏谑:“难道你不喜欢我么?”

    顾淮莞尔:“当然喜欢。”只是他更觉得骄傲,她真的成长得很好,不仅成了李家的骄傲,还是李家村的骄傲……他的骄傲。

    有时候他都忍不住想,某一天她会不会突然后悔了?

    她明明可以有更加广阔光明的未来,无一丝让人诟病的地方,成为所有人的榜样,可却和他……

    “我也喜欢你,嘻嘻。”

    西禾眉眼弯弯。

    顾淮一愣,心中逐渐柔软。

    街上节日气氛浓重,人来人往十分热闹,二人手挽手采购节日货物,水果,点心,还买了好多种口味的月饼。

    “顾老师?”

    一道诧异的女声。

    西禾俩人看过去,原来是与顾淮共事过两年的同事,小张老师,也是教了西禾三年的语文老师。

    她手里拿着东西,身边跟着老公孩子。

    “李安安?你们……”

    小张老师愣愣地看着二人相牵在一起的手,所以,他们结婚了,这件事是真的?

    顾淮点头:“小张老师,好久不见。”

    西禾也赶紧道:“张老师好。”

    三人一时间还真有点尴尬,毕竟当时西禾除了是数学课代表,同样是语文课代表,还应小张老师的要求在杂质上发表了几篇文章,对她给予厚望呢。

    小张老师:“……”

    前两年她从校长那听到了点风声,还以为是谣言,没想到呀……

    她看着姿态亲密的二人,男子清俊朗逸,女子美貌绝伦,看上去十分相配,莫名的,小张老师觉得心脏开始砰砰砰乱跳,唔,好般配。

    好磕~

    尤其想到往日种种,一个器重,一个不负所望。

    她脸上忽然露出笑容:“你们回来了有空去学校看看呀,大家都很想你们呢,尤其安安,你给学校捐了那么多钱却不露面,校长找不到人感谢,可是念叨了好久。”

    如今二人功成名就,最好不过了。

    西禾也绽露笑意:“好。”

    双方氛围变得融洽,一起又逛了会,西禾还给小张老师的孩子买了点小礼物,一番推辞之后才分别离开。

    如此这般,离开前二人去了一趟学校。

    他们见到他们十分开怀,硬拉着顾淮去给学生上两节课,顾淮连连推辞,西禾却知道他对做老师有执念的,也跟着推人上了讲台。

    “来来来,欢迎我们的顾老师。”

    于是时隔多年,顾老师终于重新站在了讲台上。

    他没有讲什么大道理,只是按照学生的学习进度,平平淡淡地讲了一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5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