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变形计里遭人厌的小村姑61

变形计里遭人厌的小村姑61

    西禾走进酒店大厅,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满脸复杂的李二丫。

    她愣了愣,下意识看向窗外,透明的玻璃窗正好将窗外的车水马龙映入眼帘,顾淮的车也尽收眼底,所以……

    “怎么下来了?”

    她若无其事地走过去。

    几年下来,张牙舞爪土里土气的小丫头,如今生的长手长脚,眼里有神,眉宇间透着一股英气。

    “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不是他逼的你?”

    李二丫完全不绕弯子,俏丽的脸上涌上怒气:“亏我以前那么尊敬他,结果他,他竟然对你……禽兽不如!”

    这一瞬间李二丫脑子里想到了许多,比如她姐每天放学都要留校补课,比如收割麦子顾老师来家里帮忙,比如每年的过节礼物压岁钱,比如她姐上大学,顾老师也突然离职……

    本来她也想做他学生的,结果人直接回了帝都。

    现在一想,顾老师之所以回帝都,可不就是因为她姐也来了帝都么!

    这是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呀!

    李二丫几乎咬碎了银牙,这个禽兽!

    简直枉为人师!

    “李麦!”

    西禾直接喊了李二丫的大名。

    她看了眼窗外,走到一脸激动的李二丫身边,拉她坐下:“他没有逼我,我们两情相悦。”

    李二丫不相信,她满脸激愤:“你还那么小,他都多大了。”

    肯定是顾淮趁她姐年少无知,引诱了她!

    西禾哭笑不得,只好道:“你觉得以顾老师的人品相貌,需要逼我么?如果他愿意,多的是前赴后继的小姑娘。”

    “而且,你姐姐我是个蠢货么?谁想骗就骗?”

    李二丫瞪着她,却无法反驳。

    不得不说,但从外貌和物质条件来讲,顾老师确实是个十分有魅力的男人。

    而她姐好歹是个高材生,还是别人口中的天才。

    被骗?可能性比较小。

    “可是……”

    李二丫满脸怒气。

    西禾直接打断了她:“没有可是。顾老师从来没有逾矩过,是你姐我先动的心,主动追求的人家。二丫。”

    西禾握住李二丫的手,神情郑重:“你姐好不容易才把人追到手,你可别给我捣乱。”

    万一顾淮因此心生愧疚,非要再等两年,她找谁哭去。

    李二丫愣住了,竟然是她姐主动的?那……顾老师岂不是被动、无奈的?

    “可是。”

    李二丫眉头紧锁。

    她刚才看见顾老师将姐姐拥在怀中,那眼神,那姿态,分明用情至深,怎么可能是被逼无奈?

    所以,他肯定也有那个贼心在。

    她反手捉住西禾的手:“姐,你不要被他骗了,说不定他就是故意引你上钩呢。”

    现在顾淮在她心中已经完全变成了一个处心积虑,暗搓搓勾搭女学生的猥琐臭男人。

    西禾:“……”

    这种情况她要怎么搞?

    没办法西禾只能强硬让小丫头闭嘴,绝不许在父母面前说漏嘴,李二丫瞪着她姐,最后愤愤不平地答应了。

    有什么办法?现在她姐才是家里真正的大家长。

    勉强将李二丫安抚住,眼看时间不早,西禾赶紧上楼跟李家父母说了一下这几天的安排,让他们好好休息,什么都不用操心,这才安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5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