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变形计里遭人厌的小村姑58

变形计里遭人厌的小村姑58

    七天时间一晃而过,西禾再次回到学校,开始了忙碌的大学生活。

    大学课业繁忙,尽管顾淮人在帝都,但他们除了周末节假日,平时也很少见面,只偶尔西禾念的不行了,顾淮才驱车来见她。

    “不要浪费美好的生命,我会等你。”

    顾淮戳戳小姑娘鼓起的面颊,清俊的面上无限温柔。

    不做老师后,他进导师的实验室,跟着对方做起了实验,至于研究哪方面?当时西禾注意力全在对方开开合合的嘴巴上,心神全跑了,压根没听到。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西禾趴在顾淮肩头,手指把玩着他的头发:“顾淮……”

    夜色浓重,车外下起了雨,打在窗玻璃上,形成雨帘又渐渐滑落,狭小的车内鼻尖呼吸全是对方的味道。

    顾淮轻轻‘嗯’了一声,尾音上挑。

    西禾继续扒拉他头发:“我想去郊外看雨。”

    顾淮呼吸一顿,抬眼瞧她,蓬松长发,肌肤娇嫩,嘴巴红艳艳的……他轻咳一声,移开视线:“你明天有课。”

    西禾立刻道:“那是下午。”

    她软软地贴在他耳边,依恋地蹭了蹭:“好不好呀,嗯?”

    顾淮视线飘移,满怀的温香软玉,说不心动是假的,但是……他克制住心底的那股蠢蠢欲动:“唔,下次吧。”

    西禾:“……”

    她从他怀中退开,上下打量。

    顾淮被看得不自在,视线稍稍飘移:“怎,怎么了?”

    西禾凑上前掰正他的脸,声音隐带笑意:“我二十了,到了结婚法定年龄,所以你不用忍了,嗯?”

    每次看他遮遮掩掩,还怕被她发现,她都暗暗偷笑。

    唰,

    顾淮的瞬间红了。

    他支支吾吾,不知所措,根本不敢看西禾。

    西禾直接笑倒在他肩头,笑得浑身颤动:“我没笑你,真的,哈哈哈。”

    顾淮:“……”

    他一把摁住她的嘴,有些悲愤道:“不许笑!”

    西禾更忍不住了,笑得眼泪差点出来了,记得那次他们一起去旅游,当时有人追她大半个车厢,就为了要个联系方式,他直接挡在她面前,冷冷将人瞪开。

    不过也因此,整个人心情都不太好。

    于是晚上的时候她就想着来一个亲亲抱抱,哄一下生气的蓝朋友,结果某人太激动,小兄弟不小心起来了,还被西禾傻傻地摁住。

    于是一本正经的人忽然炸了,直接把她一把扔开。

    随后左脚绊右脚,整个人落入了深后的水池,喝了好几口的池水,狼狈不堪。

    后来西禾反应过来,每次都笑得不行。

    顾淮红着脸将人一把抱住:“别笑了。”

    西禾点着头:“嗯嗯,不笑了。”

    眼中却忍不住露出笑意。

    窗外的雨更大了,噼里啪啦打在车窗上,顾淮侧脸,在她脸上亲了亲,声音暗哑:“过几天二丫上帝都,让她把户口本一起带来,好不好?”

    “我不想等了。”

    再等他就老了。

    除了车站的那个男生,他可是知道学校还有好多人在追她,其中那个叫什么向仲的,追了两年了还不放弃,听说其人前途不可限量。

    关键是人家年龄相仿。

    顾淮只要一想到这些,就牙痒痒,恨不得把她禁在身边才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5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