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51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51

    次日,下午五点左右,二人到达帝都。

    “天太晚了,我们先去找住的地方,明日再送你去学校。”

    顾淮说着,抬头扫了眼人来人往的车站,确定好方向后带着西禾直奔出口。

    西禾扯着他衣摆:“不去你那?”

    顾淮瞬间一个踉跄,他转头看了她一眼,低声道:“我跟爸妈住。”

    西禾:“……哦。”

    顾淮点点头,带着她来到出口,招了辆出租车,直奔帝都大学。

    八月下旬,空气十分燥热,天空映着红通通的晚霞,街上众人都穿着十分清凉。

    出租车左拐右拐,在一家酒店前停下来。

    二人下车,进酒店办理住宿,没想到酒店服务员直接拒绝:“未成年,不能办理入住。”

    女人犀利的眼神在二人身上打量,尤其西禾紧紧拽着顾淮衣摆的小手。

    西禾:“……”

    顾淮:“……”

    酒店服务员冷着脸:“或者这位先生,您入住隔壁酒店。”

    西禾一脸呆滞,感觉:麻了。

    顾淮神色自然地将西禾的身份证递过去:“我不住,给她办理。她是帝都大学今年的新生,这是她的录取通知书。”

    说着从西禾书包里掏出录取通知书。

    酒店服务员的脸色瞬间和缓,接过整件仔细查看,抬头露出笑容:“开学季,大学新生入住半价,欢迎李安安同学的光临。”

    西禾木着脸,点了点头。

    顾淮交钱,给西禾办理入住,房卡弄好之后又帮西禾提上去。

    “这位先生,请注意时间,十分钟后若没见您下来,我将上去查看。”酒店服务员露出温和的笑容。

    顾淮点头:“好。”

    电梯打开,二人进入。

    这里到处都是摄像头,西禾不敢胡闹,只能用幽怨的眼神气鼓鼓地瞪着顾淮。

    顾淮忍不住露出笑容:“等会带你去吃饭。”

    西禾这才露出笑脸。

    顾淮订的酒店档次不错,房间设施齐全,散发着一股温柔淡雅的香水味,她直接扑到软软的大床上,开心地打了个滚:“我终于出来了!”

    终于跑出李家村那个山沟沟了。

    三年啊,不容易。

    顾淮将行李放好,将屋内设施检查了一遍,叮嘱西禾:“晚上睡前记得把门反锁。有什么事情,给我打电话。”

    西禾点头,双手环着他的腰:“可是我想你怎么办?”

    小姑娘穿着一身鹅黄色连衣裙,四肢纤细,脸蛋白嫩,睁着水润的大眼睛软软地说想你了,顾淮呼吸一窒。半晌,他克制地伸出手拍拍她脑袋:“不是饿了么?去吃饭。”

    关门,下楼。

    出门前顾淮特意跟酒店服务员说了一声,并保证一个小时内将人送回来。

    马路上车子呼啸而过,人行道上人来人往,顾淮给西禾买了一杯果汁,随后熟门熟路地带着她绕到一条小吃街,烧烤,大排档……最后顾淮带西禾进了一家铁板烧店。

    主要西禾选择困难症犯了,将选择权推给了顾淮。

    鱿鱼,大明虾,牛舌,红糖糍粑……西禾吃的肚子圆滚滚。

    “晚上好好休息。”

    酒店门口,顾淮摸摸西禾的小脑袋,温声道:“快进去吧,我明早来接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5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