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34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34

    又不背她,那休息个球。

    西禾气哼哼大步往前走:“不休息了!”

    顾淮愣了一下,赶紧跟在后面,西禾看他样子就来气,速度越来越快。

    顾淮:“……”

    太阳出来,山间晨雾变得稀薄,山峦被映照成金黄色。

    二人靠着两条腿,终于在七点半左右来到了小镇上,顾淮带着西禾走到公交站,乘公交去市里。

    车上人不多,几位大嗓门的大妈正说话,顾淮一上车她们眼睛顿时就直了。

    顾淮淡定地带着西禾在后排找位置坐下。

    “小伙子,去市里买东西呀?这是你妹妹吧,黑不溜秋的,真可爱。”

    一位大妈笑眯眯地凑过来。

    西禾脸僵了,她,黑不溜秋??

    “咳咳咳。”

    顾淮没忍住,西禾立刻瞪过去。

    顾淮憋住笑意,一本正经地解释:“她不黑。”

    “哦哦哦。”

    大妈对西禾不感兴趣,看着顾淮一张脸笑成了朵花:“小伙子干什么工作的?有朋友没?家住哪儿呀?”

    “我是一名老师……”

    顾淮话未说完,大妈一拍大腿,那个激动:“哎呦呦,老师?老师好呀。小伙子,阿姨家有一个女儿跟你年级差不多大,你看你们……”

    “我家也有个闺女,大胸大屁股,一准能生儿子。”

    “我家那闺女……”

    ……

    几个大妈一听,争先恐后地推销自家闺女。

    她们双眼发光地打量顾淮,眼神赞叹,哎哟哟,小伙子条亮盘顺那么俊,生了孩子一定好看!而且人家还是老师,老师好啊,体面,稳定。

    蠢蠢欲动地想要把人直接抢回家去。

    顾淮很快招架不住,只能通红着脸,狼狈解释:“谢谢各位阿姨的好意,不过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们感情很好。各位阿姨善良热情,女儿一定可以找到更合适的人。”

    正好车子到站,顾淮赶紧拉着西禾下车:“我们到站了,阿姨们再见。”

    “哎,小伙子别走啊,有了朋友也可以多看两家嘛……”

    几位大妈在后面招手。

    公交车远去,顾淮抚了抚胸口,一副惊吓过度的模样。

    西禾瞥了他一眼,直接往前走。

    顾淮赶紧跟上:“先去拍照,今天顺便把身份证办了。”

    小地方的建筑并不高级,马路狭窄,建筑老旧,墙壁上贴满了小广告,石板路凹凸不平,角落里还有不知哪家的猫猫狗狗拉的排泄物。

    俩人走了没一会,就走到了市中心。

    顾淮看了一圈,转头看向一路沉默不语的西禾:“饿不饿?要不要去吃点东西?现在店铺还没开门。”

    西禾摇了摇头。

    顾淮走进旁边一家米粉店:“吃点吧,我饿了。”招呼老板要了两碗米粉。

    西禾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所以问她干什么?

    不一会米线上来,秉着吃穷他的原则,西禾哧溜哧溜吃的满嘴喷香,吃完还拿了一瓶牛奶,顾淮全纵着她。

    之后七拐八拐,又带着西禾去集市,一连给她拿了几套衣服。

    西禾懵了,一把拽住他:“你干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5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