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33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33

    操场上,青年矫健的身影在学生中穿梭,从男同学手中抢过球,灌入篮中。

    “哇,老师真棒!”

    西禾充当啦啦队,带着女生大喊。

    男生气得嗷嗷嗷叫,却无可奈何,只能死命去追。

    围追堵截,使绊子,男生使尽手段,却每次都功亏一酬,只要球到了顾淮手中就会进球,反之,若是顾老师防护,就一定将球拦下。

    “老师,打趴他们。”

    “老师,你是最棒的!”

    ……

    欢呼声响亮,弄得教师安心上课的学生都忍不住了,频频探头往操场看。

    比赛结束,男生如脱缰的野马蜂涌着去洗脸,顾淮脸上流着水珠,西禾跑过去,将他的水杯递过去:“老师,喝水。”

    顾老师接过,仰头喝了一口。

    其他女生也凑上来,眼睛亮晶晶地看着顾淮:“老师,你好厉害啊。”

    数学厉害,英语厉害,长得还那么好看,打球也这么厉害……众人自豪极了,他们的老师真好!

    顾淮看了西禾一眼,挪动了一下位置,将太阳挡住,笑着道:“同学们也很厉害,大家这次进步都不小,以后要继续努力哦。”

    “好!”

    同学纷纷点头,笑得见牙不见眼。

    嘿嘿,顾老师夸他们了。

    第二日是周四,第三日是周五,周五傍晚,西禾趁交作业的时间提醒顾老师别忘了约定。

    “李同学要改名吗?”

    刚好经过的历史老师听见了。

    西禾点头,抬头笑嘻嘻道:“恩恩,可惜我爸妈不懂这些,只好麻烦顾老师了。”

    历史老师点头:“改了也好,重新起个喜庆点的,你们顾老师年轻人好,你找他帮忙是对的。”

    叮嘱他们去的时候路上小心一点。

    二人真切谢过。

    次日,

    西禾一大早爬起来,拿着户口本直奔学校,没想到在村口就看到了顾淮。

    “来了?走吧。”

    青年起身,从书包里掏出鸡蛋和牛奶:“早餐。”

    西禾愣愣接过:“你什么时候来的?”

    她摸了摸,鸡蛋和牛奶还是温热的。

    顾淮摇头:“没多久。”

    见她穿着一件花褂子,裤子都到了脚踝,布鞋里也没穿袜子,忍不住道:“冷么?要不要回去加件衣服?”

    西禾赶紧摇头,她一点也不冷。

    顾淮接过她手里的小袋子,方便她吃东西,二人下山。

    此时大概五点多钟,林间弥漫着晨雾,空气有些冷,西禾原本在家吃了一个红薯,这会鸡蛋牛奶用完,又走了一会路,身子彻底热了起来。

    顾淮不是个话多的人,

    一路上都是西禾嘴里叭叭叭,问这问那,跟查户口似的。

    顾淮也没有不耐烦,一一回答,等西禾问完,他就开始出题,让西禾解答。

    西禾:“……”

    emmm,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不过她还是老老实实回答了问题,然后就发现顾淮肉眼可见地高兴了,步子都轻快了起来。

    “累不累?”

    走到半路,顾淮询问。

    西禾立刻来劲了,非常迅速道:“有点……”双目闪闪地看着他,所以你是要背我吗?

    顾淮停下来:“那咱们休息一会再走。”

    西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5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