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6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6

    江洛上的是一所公立学校,

    西禾在江家父母的殷切叮嘱中,下车,跟着节目组进入学校。

    原主上学晚,九岁才上小学一年级,现在十四岁,才读初一,因而西禾现在进入的班级就是初一年级。

    现在正是下课时间。

    西禾顺着老师的指引在教室中间找个位置坐下来。

    节目组为了不影响学生上课,摄像机放在了外面,老师让西禾做了个简单介绍,然后就出去了。

    老师一走,整个班级瞬间喧闹起来。

    “你叫李花?马上就要放假了,你怎么还来作交换生呀?”

    “你们老师竟然放心你过来,你的成绩一定很好吧?”

    “正好,我这里有一道题不会,你帮我看看吧?”

    ……

    新同学都很热情,让西禾有点招架不住。

    她低下头,看着那道题,一道方程数学题,她神魂强大,没个现代世界每次都要重新读书,自然是信手拈来,但是……

    西禾对那位同学歉意一笑:“不好意思,这题我也不是很明白。”

    “啊,你不会呀?”

    那位同学眨巴着眼睛,有些失望地抽回本子:“好吧,我以为你会呢。”

    顿时,周围同学原本对西禾兴致浓厚的同学,立刻去了一大半。

    很快,几个女同学凑过来,摸着西禾身上的衣服,满脸羡慕:“李花,你这件衣服是不是在凯悦商场买的呀?前两天我去逛街也看到了,不过价格太贵,我妈没舍得给我买。”

    女生脸圆圆的,身上衣服质地不错,看得出来家境不错。

    旁边几个女生也满脸感兴趣看着西禾。

    西禾目光闪了闪,再次低下头:“这是江妈妈买的,我也不是很懂。”

    空气一阵静默,

    整个场面再次陷入尴尬。

    好在,上课铃声‘叮铃铃’响了起来,缓解了同学们的尴尬。

    大家回到位子上坐好,碧眼黄头发的外教老师拿着课本进来,他站在讲台上:“goodmorningboysandgirs”

    同学们纷纷站起来问好:“goodmorningteacher。”

    外教摆摆手,让同学们坐下。

    他目光巡视一圈忽然看到西禾,脸上露出笑容:“WoW,thisisournewclassmate?”

    所有人齐刷刷看向西禾,

    见她迟迟不说话,离西禾最近的同学还刻意压低声音:“快,老师问你话呢。”

    西禾:“……”

    原主老师教的英语与此相差十万八千里,她要说会还是不会?

    想了想自己好像模仿那个不来原主的家乡版英语,西禾只好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什么也听不懂。

    同学们瞪大了眼睛,这都听不懂?

    外教也是有些诧异,却十分宽容地没有继续问答,而是开始讲起了课。

    整节课,尽管外教已经非常注重和西禾的互动了,但西禾表现的就像一个不开窍的木头脑袋,虽然全神贯注,一提问,却一问三不知。

    外教:……ok。

    下午放学,江爸爸开车来接西禾,询问她在学校过得如何。

    西禾笑着表示:“同学们很友善,老师也很好,课程十分有趣。”

    他们今日不仅上了课本内容,还上了一节体育课,物理课的时候还去实验室作了实验,对原主的人设来说,确实新颖,有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