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4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4

    李叔叔蹲下来,接过她手里的土鸡蛋:“还喊叔叔呢?要叫爸爸哦。”

    西禾露齿一笑:“李爸爸好。”

    看着鸡蛋道:“这是我妈妈让我带的见面礼,我们家穷,没什么好东西,不过都是自家养的鸡,干净卫生,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上辈子原主觉得鸡蛋拿不出手,直接丢在了车站,被节目组拍下来放在花絮。

    那效果,简直了。

    李妈妈瞬间吃味:“小花,你都没叫我妈妈呢。”

    西禾连忙又喊了她一声妈妈。李阿姨瞬间喜笑颜开,连连夸赞西禾可爱懂事。

    晚上,

    晚餐十分丰盛,

    都是原主没吃过的海鲜,各种菜式,

    西禾拿着筷子,十分干脆利落,没吃过就说没吃过。

    她一个从农村出来的小姑娘,表现啥都会才有鬼呢,索性不如直接点,坦诚一点,不懂就是不懂。

    “没关系,爸爸给你剥。”

    李爸爸立马给她剥虾,剥大闸蟹。

    饭后,

    三人,哦不,还有摄像师们围坐在一起,进行今天的最后一个节目。

    在西禾到达首都的时候,李家的李洛也到了李家村,经过一天鸡飞狗跳的生活之后,两个互换生活的孩子开始李第一通电话。

    “妈,我要回去,这里臭死了,我睡不着,你快来接我。”

    电话刚接通,那头就响起一道鬼哭狼嚎的声音。

    听着,十分的生龙活虎。

    西禾有点尴尬,将电话给李阿姨:“李妈妈……”

    李妈妈立刻接过李电话,原本温柔的面容冷下来,严肃道:“李洛,临行前你怎么说的?自己忘了么?给我老实反省。”

    说完,将电话递给西禾,

    满脸笑意道:“小花,你们说。”

    西禾:……好吧。

    她将电话放在耳边,清了请嗓子:“你好,我是李花,你在那还好么?”

    电话陷入一片静默,

    就在西禾奇怪是不是被挂断的时候,那头的少年炸了:“你觉得呢?就你这猪窝,你自己心里没数么?还问我好不好?你故意的吧。”

    西禾顿时无语。

    果然是大少爷脾气,这么呛。

    她依旧笑眯眯的:“让你为难了,可是我们家条件就这样,哦,对了,夏天夜里蚊子多,我床头的柜子里有驱蚊包,你记得拿出来用。”

    李洛一个字都不想听:“你赶紧的,给我换回来,我不要住你的狗窝。”

    西禾装没听到:“对了,我爸妈在身边么?可不可以让他们接个电话?”

    鬼才理你。

    李洛气死了,他妈警告他就算了,这死丫头还岔开话题。

    他怒吼:“我跟你说话呢,你听到没!”

    嘶吼的声音传过来,西禾忍不住将电话远离,等他闭嘴了才道:“你小声点,我弟弟身体不好,你不要吵醒他。”

    李洛:……我,我,我!

    气死了!

    他愤愤地将破手机甩开,丢给在一旁眼巴巴看了很久的李家人,怒气冲冲跑了出去。

    跟拍的摄影师怕他闹出事来,立刻跟了过去,李家的父母也跟了过去。

    “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