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2

变形记里遭人厌的小村姑2

    这是一场富人的游戏,穷人的南柯一梦。

    心性强大者,见过那些美好之后,能够及时清醒,将一切转为动力靠双手去追寻自己想要的一切。

    心性懦弱者,迷失在那些富贵中,最后害人害己。

    原主就是后者,被节目组选上之后,从农村到大都市,进到富豪家庭里。

    吃过西餐,穿上公主裙,心态发生了变化,以为自己真的就成了公主,心心念念都是城里的富贵日子。

    节目结束后回到老家,脾气变大,曾经勤劳的小姑娘也不帮家里干活了。

    嫌弃父母没有钱,嫌弃自己住的地方猪狗不如,跪舔在新爸爸新妈妈身下,千方百计联系对方,最后被对方嫌弃,删除联系方式。

    而节目播出后,

    她在交换家庭里做的一切操作,更是被广大网友群嘲鄙视,骂她贪婪,没眼色。

    原主对此毫无所知,她家真的穷,姐妹又多,根本没有钱买手机没有渠道知道这些,她回来后讨厌身边的一切,学习不认真,对周围的人更是看不上。

    去了一趟城,觉得自己成了城里人。

    李家村在先地区,十分贫困,教育条件本来就不好,结果原主还不好好努力,初中毕业就不读书了。

    见识过外面的世界,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偷走家中给弟弟治病的钱,逃到大城市。

    她没有文凭,没有能力,只能干苦力活。

    服务员,工厂打工,还陷入整容圈子,把钱全投了进去,没钱,就开始网贷……成功把自己过得穷困潦倒。

    被人追债,电话打爆。

    追债的人找不到原主就开始查,最后找到了原主老家,逼她父母踢她还债。

    不还?好,他们就不走了。

    七八个魁梧大汉大马金刀坐在那,吓死个人。

    李家父母就是穷苦老实的百姓,哪里见过这等阵仗,只能哆哆嗦嗦一家家借钱,但大家都没钱,而且借了你们还得起么?

    七八万啊。

    又不是七八块。

    反正李家的名声是全坏了。

    最后李父不知道从哪儿得到的消息,偷偷卖了一个肾,不过他老了不值钱,只卖了一万多。

    剩下的几万咋弄?一下子老两口瞬间老了十几岁。

    本就沧桑的面容更加愁苦。

    最后是原主最小的妹妹和唯一的儿子李乔继父后路,也跟着卖了肾,才勉强还清。

    不过从此之后,李乔本就不好的身体更加不行了。

    最小的妹妹也被婆家嫌弃,赶了出来。

    可是此时原主却无债一身轻,跟在了一个有钱人身边做了三,日子悠闲起来。

    西禾:“……”

    简直无力吐槽。

    幸亏原主最后的结局也挺惨的,不仅被人家正室发现,打了个半死,最后断腿,还无声无息地死在出租屋。

    唉,

    西禾撑着下巴,看向窗外心中有点沧桑。

    从旁观角度来讲,原主纯属自作孽,害人害己,一切都是这丫的痴心妄想,才弄成这些惨剧的发生。

    但从原主自己的角度出发。

    她却觉得十分委屈,明明大家都是人,凭什么她就要受苦?生在那样一个家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