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末世之男主他瞎了43

末世之男主他瞎了43

    “沈朝,精神系异能者,……九级。”

    “顾夕,力量型,十级。”

    西禾踢了踢脚边的狗子:“变异土狗,可辨别动植物有没有毒。”

    狗子立刻仰头,冲她呲牙:“你才土狗!”

    此时屋内负责登记的工作人员已经惊呆了,抖着手,根本不敢下笔,目光颤动着看向二人一狗,最后咽了咽口水,留下一句:“稍等,三位稍等,我去叫上级。”

    慌不择路地跑出去了。

    因为太过紧张,还在门口绊了一脚,手脚用力爬起来。

    沈朝看了一眼,将凳子拎过来:“你坐下歇歇。”

    之前经过交涉,他们整支队伍得已进入基地,此时他们就在基地门口进行登记。

    精神系九级,

    力量型十级,

    是西禾和沈朝商议的结果。

    其实沈朝的异能已经到了十级,但为了保留一些底盘,才说了九级。

    至于西禾,则是因为那头丧尸王,那种庞大毫无反抗的能力,当时许多人都亲身感受过,她仅仅用一只手的代价就撕了他。

    如果说得太低,显然没有可信度。

    他们想在此处生活下去,且质量要好,自然不介意亮出来一些实力。

    还有那些跟着他们来此的异能者,普通人,作为初来乍到的外来者,肯定会遭到排斥,他们的存在,也会让别人多少有点顾忌。

    哗啦啦。

    一阵脚步声传来,

    十几个气势强大的异能者从外面冲了进来,

    强大的异能毫不掩饰,磅礴着向二人压过来,西禾坐着不动,狗子也只是甩了甩尾巴,沈朝强大的精神力直接将一切攻击拦在了外面。

    轰隆,

    整个屋子禁不住,直接炸开,碎石四散。

    外面正在排队,和赶来看热闹的人瞬间惊了,所有人下意识看过去。

    沈朝弹开肩头的灰尘,看向对面的十几个异能者,眸光微冷:“诸位这是什么意思?”

    邱文和身边队友对视一眼,忽然大笑。

    “哈哈哈,欢迎沈队长,没想到你真的是九级异能者,厉害厉害!”

    “我们也是第一次听到,实在太惊讶了,所以过来试试,希望您不要介意……想必你身后那位,就是十级异能强者,顾夕吧?”

    他大概四十多岁的年级,身量不高,眼中时有精光闪现,

    十几个异能者中,他等级不是最高的,但底气,气势却是最足的,此人正是西部基地的领导者。

    “原来是邱基地长,久仰。”

    沈朝神色淡淡。

    一上来就给下马威,显然不是个好相与的,

    邱文一见他这样,瞬间苦笑不已:“沈兄弟,真不是我等故意为难你们,实在是……唉。”

    邱文没脸说自己的糗事,旁边一个女性异能者站出来道:“上次基地也来了几个异能者,其中一个也说自己异能等级高,当时基地刚建立,我们欣喜异能者的加入,也没有想过要查验真假,谁知道……”

    “可怜我们异能平平,根本不知道那人就是个骗子。”

    女性异能者满脸愤慨:“当时正好遇上一只六级的丧尸,我们带着人去灭杀,结果一个照面那个人就吓得屁滚尿流,害得我们失去了好几个兄弟。”

    所以后来他们发了狠提高异能等级,发誓以后不再轻易相信别人。

    邱文汗颜:“让二位见笑了,只是我等真不是在刻意为难人。希望你们不要介意。我们西部基地真心欢迎你们的加入。”

    沈朝看向西禾,西禾点头,

    沈朝便笑着伸出手:“能进入西部基地是我们的荣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