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末世之男主他瞎了19

末世之男主他瞎了19

    “好,答应你。”个屁!

    一会逮到机会老子就溜,让你没地方哭去。

    沈朝不知道西禾心中的弯弯绕绕,闻言顿时松了口气:“好,一会记得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用得着你说!”

    西禾翻了个白眼,推他,沈朝顿了顿,松开了手。

    “乌拉,乌拉……”

    楼外的警报声催的更急了,二人不再迟疑,拿起武器打开门匆匆跑了出去。

    天空一片暗红,云层压得很低,血腥味弥漫整座城市,西禾挤在人群中,发现有的人甚至连衣服都还没来得及穿,一边跑一边穿衣服。

    “那边!”

    所有人顺着目光看过去,

    河道的另一边,丧尸层层叠叠,密密麻麻堆积在一起,竟然以叠罗汉的方式从河里爬了上来。

    电网散发着电,将丧尸电的浑身发黑发臭,这些丧尸仿佛完全不知道恐惧,依旧不知疲倦朝电网上涌,扭曲着四肢,恐怖异常。

    “卧槽……”

    不知道谁骂了一句。

    西禾神情也有些凝重,海市外的丧尸本来就多,之前被电网拦着还好,现在……尤其城内丧尸更是数不胜数。

    一时间众人不禁头皮发麻。

    “所有人,准备攻击!”

    一个中年男人拿着大喇叭吼了一句,所有人开始进攻。

    一时间,花里胡哨的异能打了丧尸身上,尤其是雷系异能,格外花哨,似乎是从天而降劈下,特效拉满。

    而西禾作为力量型异能,近战交锋,冲到前面拿着斧头一脑袋一个。

    “吼,吼……”

    一道极有穿透力的吼声响起,听到这个声音的丧尸变得更加暴动了,拼命朝河岸涌。

    不知疲倦,不畏生死,努力攀爬着。

    所有人:“……”

    大家不约而同地望过去,就见河对面丧尸群中,鹤立鸡群地站着一只穿戴整齐的丧尸。

    面色狰狞,静静地看着这边的人类,与其他丧尸的衣服都破破烂烂,脸上腐烂恐怖,没有一丝人类特质的丧尸完全不同。

    “丧尸王?”

    狗子跳了起来。

    西禾拧着眉毛:“不像,应该是等级高一点的丧尸。”

    这会许多人类吸收过晶核之后,最高已经到达了六级异能,丧尸王起码得跟这个差不多,但对面,她感受了一下,大约也就五级。

    “夕夕,过来。”

    沈朝原本站在离西禾远一点的地方,这会看到那只丧尸,瞬间不淡定了。

    西禾瞥了他一眼,没听。

    哼,她可是有脾气的,你让我去我就去啊?

    数不尽的丧尸前赴后继地扑上来,所有人不得不开始挥洒着异能,一茬又一茬,很快异能者们脸色煞白,额头上冷汗连连,手抖个不停。

    “队长,不行啊,坚持不住了。”

    有人哀嚎着倒在地上。

    本来幸存者就不多,他们这边林林总总算起来,异能者也才二百多人。

    二百多人对望不见尽头的丧尸……光看着都绝望。

    美艳女人冷着脸一刀砍下面前丧尸的脑袋,冷声道:“不行也得行,你们想死么?赶紧给我起来!”

    退就是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