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末世之男主他瞎了14

末世之男主他瞎了14

    “那就去看看。”

    迅速吃完早餐,二人打开门,拿着武器来到三楼。

    清晨六点,室外天空一片暗红色,空气中腐臭的味道浓郁,三楼走廊站满了人,男男女女,大部分是壮年人,身上散发着强悍的气息。

    看到西禾二人,打量两眼就移开了目光。

    “那边那两个新来的,过来登记。”

    走廊尽头探出一个脑袋。

    西禾和沈朝对视一眼,穿过人群走了过去。

    一张桌子,桌案上放着各种资料,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年轻人低头写写画画,头也不抬地询问:“姓名,年龄,有无异能?异能等级,哪个区来的?”

    一连串的问题,若不是场景不对,西禾都以为这是一个末世前嘈杂忙碌的办公室了。

    西禾和沈朝分别应答。

    西禾给自己说的是力量型异能。

    “城外?”

    听到他们从城外来的,年轻人终于抬起头,再次确认:“桥对面?”

    见二人点头,顿时惊了,上上下下,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打量他们,满脸不可思议:“那么多丧尸,你们怎么过来的?是不是……其他人都……”

    “只有我们两个。”

    西禾不想在这个问题上多纠结,忙问:“城内的幸存者除了此处,剩下都在哪儿?”

    他们得赶紧去找人。

    “我叫张山。”

    张山自我介绍,然后说起城内的境况:“海市人口基数大,除了丧尸爆发初期逃出去的人,剩下的分别在几个区内。至于具体的……第二轮进化后丧尸更加强悍了,我们现在出门搜寻物资十分危险。”

    每次都会失去几个队友。

    搜寻幸存者,他们已经尽力在做了,毕竟像这种人口重灾区,上面的人已经完全放弃了,如今这里就是丧尸的天下。

    人越多,生存下去的机会才越大。

    但实际情况就是,每个小区幸存者都十分稀少,每次他们费尽心力清理完一栋楼,能遇到的活人几乎没有多少。

    “现在真是越来越难了。”

    感叹一句,张山希冀地看着他们:“今天队伍也要出去,你们愿意跟着一起么?”

    毕竟能从丧尸大军中冲过来,两个人的实力不容小觑。

    一块出去风险会小一点。

    “可以。”

    西禾二人本来就是寻人的,自然没有不答应的道理。

    张山十分开心,给二人塞了不少吃食,还给了他们两把斧头作武器,之后亲眼看着二人和队伍一起出发。

    穿过几栋楼,一群人来到一处铁网处。

    “吼吼……”

    丧尸吼叫着冲了过来,然后被铁网拦住。

    领队的是个美艳的女人,一身皮衣,面带肃容:“走,冲过去!”

    众人都是经过不少磨合的队伍,有默契,几个人挥着异能在前面开路,一伙人冲了出去,和丧尸打在一起,脑浆崩碎,肢体断了一地。

    臭味,血腥味,扬起的灰尘……

    众人毫不恋战,冲出丧尸包围圈,绕着街道熟门熟路地开始跑圈,没一会将丧尸甩在身后。

    西禾二人紧跟在队伍后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