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51

女尊篇:纨绔51

    “有。”

    半晌,五皇子憋出一个字。

    “如此正好,来人,去宣耀庆先生。”

    女皇一抬手,宫人匆匆立刻下去了,场面安静下来。

    五皇子此刻什么也听不到,脑子里乱哄哄的,一时间又羞又气,他不想嫁是他的事,但被人当着所有人的面拒绝,却是活生生的羞辱了。

    而且,这人为何会求娶大人?

    是不是知道了大人的厉害之处?想要将大人带回启国。

    五皇子咬紧腮帮子,既然人人都逼迫他,那他干脆就不等了,直接谋权篡位吧,反正他手里的人也凑的差不多了。

    五皇子默默盘算着什么时候逼宫比较合适,

    从来不曾想过大人会答应求娶!

    所以当耀庆说出自己愿意嫁的时候,他呆了,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先生!”

    他不是说过自己是来自男尊女卑的神灵么?他不是对女人避之不及,只想要凌辱欺压,占据领导之位么?

    现在又是怎么回事?

    耀庆看了他一眼,缓缓阖目。

    在发现所谓的启国二皇女就是和熙的时候,他之前所有的疑惑都搞明白了,是她算计的他!

    将他灌醉,再行不轨之事。

    他要杀了她!

    婚嫁之事敲定,女皇为了面子上好看,给耀庆封了一个皇子称号,作皇子出嫁,之后让他住进新赐的皇子府。

    五皇子想要见人,却发现自己被禁足了。

    宴会上女皇看出了他神色不对,怕出差错,直接将人禁了足。

    五皇子:“……”

    他黑着脸,当天招来手下,直接宣布不**宫。

    说来耀庆还是有点脑子的,吸取前面的教训,后来给五皇子出的主意都挺不错,尤其拉拢那些不想被压迫,心中有野望的郎君。

    此举迅速得到了许多郎君的认同,之后慢慢汇聚成一股不小的力量。

    这会五皇子想要逼宫,郎君们都十分兴奋,摩拳擦掌地想要立刻就推翻那个由女皇控制的政坛。

    这其中也有不少女郎。

    于是,

    更敲至四更,京城百姓都陷入沉睡时,

    皇宫内外结合,那些白日里被人瞧不起眼的郎君们悄悄凑近禁卫军,或借着欢好,趁人不备,直接一刀插入了致命之处。

    “啊!”

    不知哪来一声尖叫。

    整个皇宫瞬间变得嘈杂,兵器相撞的金戈声四起,四处都是躲藏追杀的尖叫。

    “来人!”

    女皇迅速翻身坐起。

    “陛下~”

    一道柔软滑腻的身子从背后抱住女皇。

    不知为何,女皇有种被蛇盯上的感觉,浑身起鸡皮疙瘩,她推开他:“朕去看看。”

    “陛下去哪儿呀?”

    一柄冰凉的匕首抵在女皇腰间,贵君叹息着:“都这么多年了,怎么陛下待湘儿还是这么无情呢?”

    “外面打打杀杀的,您怎么能留湘儿自己呢。”

    “许湘!”

    女皇惊怒。

    “在呢。”

    匕首上移,行至脖颈,许湘声音婉转:“陛下,您知道湘儿有多爱您么?可惜,您眼中只有权势,根本看不见湘儿……以后,我儿替您执掌江山,您就跟我白头偕老,如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