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26

女尊篇:纨绔26

    雨停了,晚霞出来,拜别过青墨侍君,一行人下山回城。

    路上西禾还在想着青墨侍君那忧心忡忡,欲言又止的眼神是啥意思,但是等马车进城,回到丞相府,西禾就没心思考虑这些了。

    张小将军回京了!

    马车刚走到门口,就与出门的江丞相撞上,丞相二话不说拉着西禾进马车,驶向将军府。

    “张欣回来了,你不是要进军营么?一起去见见。”

    张丞相这样说。

    西禾听罢,脑子里立马想起了上辈子的事情。

    上辈子也是这个时候,张小将军回京押送粮草。

    本来这种事情不需要张欣去做,但皇帝想要卖张将军一个面子,让她回京见家人,便允许她回来了。

    也是这次,五皇子借着机会,让原主往张小将军队伍中安插他的人。

    一个小官的女儿,去军中磨练一下,原主刚刚开口,张小将军便同意了。

    就是这个谁也看不起眼的小官之女,一步一步,最后竟然进入主帅营帐,偷取布兵图,将消息卖给敌国。

    只是……

    西禾摩擦着袖口,她这辈子可没和五皇子拉拉扯扯,还反过来把对方弄得灰头土脸,估计他都要恨死她了,自然不会让她帮忙。

    所以到底还有没有这一出,西禾暂时也布清楚。

    马车来到将军府,西禾跟在江丞相后面进去,见到了张小将军,张欣和她娘一样,生的膀大腰圆,脸上被边疆的风沙吹得皮肤很粗糙,是个爽朗的女汉子。

    听到江丞相说西禾想要进军营之后,上前大力拍西禾的肩膀:“你不是最喜欢京城的富贵了么?竟然想去边疆?我可告诉你,边疆可没有细皮嫩肉的小郎君。”

    见她站立着,纹丝不动,张欣顿时挑眉。

    心道,果然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么?江安这小鸡崽竟然也有点长进了。

    西禾汗颜:“阿姐快别说了,我现在已经成婚了。”

    怕她再说出什么奇奇怪怪的话,西禾赶紧拉着人要比试,果然一听比试张欣立刻来了精神。

    拽着西禾进演武场,掂了掂手中的大锤子就朝西禾冲了过来。

    西禾直接好家伙。

    这妞也太猛了。

    拎着长枪不甘示弱地冲了上去。

    二人你来我往,江丞相和张将军站在廊下,张将军看着身形灵巧的西禾:“你真愿意让安儿去呀?战场上刀剑无眼,可不是闹着玩的。”

    江丞相眉眼不动:“你都舍得,我为何舍不得。”

    张欣也是张将军唯一的继承人呀,再说,经过这些日子的观察,她觉得自家女儿与他人想必未必逊色,说不定还更厉害呢。

    “这么有信心?”

    张将军挑眉。

    江丞相斜睨她一眼:“你自己教出来的,你不清楚?”

    张将军便不说话了。

    张欣此次回京兵没有太多逗留的时间,西禾就像小尾巴一样跟在对方身后,眼观六五耳听八方,看看五皇子还敢不敢塞人进来。

    然后某日,她就真看到了人。

    换汤不换药,没了她,不知道五皇子找到了谁,又把那个小官之女塞了进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