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23

女尊篇:纨绔23

    “这就是你住的地方呀?”

    花坛,墙角种了几棵花树,石子铺就的小路延伸到大殿前,忽然,殿门打开,一位年迈的宫人从门内出来,见到院子里的众人顿时惊了:“主子!”

    他扔下扫把,惊喜地跑到李君越面前:“主子,您怎么回来了?”

    一双略带浑浊的眼睛上下打量着李君越,见他面色红润,神态安然,不像被欺负过的样子,顿时喜极而泣:“好好好。”

    “李子叔。”

    李君越上前将人搀扶住,笑着道:“不要担心,我很好。”

    俩人便旁若无人地开始叙起了旧,明明李君越只是离开了四天,却好似离开了几十年。

    李君越看向大殿:“我这次回来,是带你们走的,小盒子他们呢?”

    “走?”

    李子叔抬头,这才发现主子后边还跟着一位百无聊赖的女主子,连忙跪地:“奴该死,奴见过女君。”

    “起吧,其他人呢?”

    西禾耳朵尖,并没有听到大殿内还有其他人声。

    “回女君,主子,其他人……都走了。”李子叔声音艰涩。

    这宫内趋炎附势者众多,宫内的人一见主子走了,也料想那江家不是什么好地方,等李君越一嫁人,立刻报包袱款款地另谋高就了。

    李君越愣了一下,点头:“那就有劳李子叔去收拾东西了。”

    他临走前虽说了会回来带他们走,不过既然他们有自己的路子,那他也不会勉强。

    李子叔立刻开心地去收拾东西了。

    西禾摸摸鼻子,莫名觉得这又是自己的锅,只好转移话题:“方便进去看看么?”

    李君越点点头,带着西禾进去。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成婚那日该搬走的东西都搬走了,如今整个大殿非常空旷,太阳的光辉撒进来,掀起一阵阵小尘埃。

    俩人转了会,有宫人来报陛下已下朝,二人便去了勤政殿。

    临走前,李君越回头看了宫殿一眼,日后他大概是不会回来了。

    勤政殿,

    女皇正坐在那批改奏折,听见声音抬起笑脸:“安儿来了?”

    西禾二人立刻跪拜:“儿臣拜见陛下。陛下万岁。”

    “快起,一家人客气什么?”

    女皇起身亲自扶起西禾二人,先是夸赞了儿子一番,又教导他以后要做好一位正君,为江家开枝散叶,然后便拉着西禾说话。

    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理,女皇大为惊讶:“没想到安儿有如此大才。”

    一不小心说秃噜嘴的西禾:“……”

    “哪里,哪里,我就是喜欢看杂书。”

    她掩饰性地笑了笑,话题一转,转而说起了五皇子的事,她嘴里不留德,几乎把五皇子描述成了对陌生女郎投怀送抱的郎君,毫无羞耻之心,女皇听完脸都黑了。

    “安儿放心,回头朕定要让他父君多教育他。”

    西禾点点头,非常大气地摆摆手:“陛下金口玉言,我自然相信陛下。”

    女皇:“……”

    李君越暗中掐了下西禾的胳膊,示意她悠着点说话,西禾回掐他一把,她这是按照原主的性子行事好么。

    太过谨慎小心,不惹人怀疑才怪。

    二人你来我往,好似打情骂俏,女皇嘴角带着笑,眸光却不由深了深。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