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22

女尊篇:纨绔22

    女皇喜爱各种各样的花,整个皇宫便照其喜好,路途上种满了各种花朵花树。

    正值深春,花朵竞相开放,一路芬芳。

    “哈哈哈,来抓我呀,来抓我呀……”

    西禾正和李君越走在路上,前面一片桃花林中响起一片欢笑声,接着一道雪白的身影从桃林中跑出,边跑边喊,竟直直朝西禾冲了过来。

    西禾:“……”

    好家伙,这要是没目的西禾都不信。

    一把揪住少年的衣领,将人控制在一只手臂外,西禾看向李君越:“这莽莽撞撞的,哪个宫的呀?”

    “啊啊啊,放开我,放开我,你这个坏女人!”

    少年使劲拍打着西禾,一张精致的小脸红扑扑的,朝气蓬勃。

    西禾嫌烦,忍不住使了点劲,少年立刻‘嗷’一嗓子叫了出来,声音格外凄厉。

    李君越忍俊不禁,温声道:“快放开,这是五皇子。”

    五皇子?

    不就是那个差点登基,和原主私下来往的小皇子?

    她拧眉上下打量,少年确实有一副出色的皮相,唇红齿白,满身富贵气,眼角眉梢都带着骄纵,显然是没吃过苦的。

    “啧,原来是五皇子呀。”

    西禾立马扔垃圾一样把人扔开了,见人家一屁股墩坐在地上,还反咬一口:“你说你,也太不小心了,怎么能随随便便往人身上扑呢?尤其还是一个女郎。”

    “你三哥那么大个人站在那你看不见,非要往我身上扑。”

    “看你年纪,也有十四五岁了吧?马上都要嫁人了,礼义廉耻,你父君没教你么?唉,你可是身份高贵的皇子,郎君们的表率,怎么能出现这种失误呢,以后要跟你三哥学学。”

    “他除了我,谁都不贴。”

    西禾巴拉巴拉,五皇子本天真烂漫的笑脸顿时绷不住了,这撒比玩意,不知道什么是投怀送抱么?

    还有,让他跟三皇子那个撒比学,他配么?

    五皇子脸直接黑掉了。

    李君越也没想到西禾这么能说,如此不顾面子,连忙打断了她:“好了妻主,五弟也不是有意的,你且饶了他吧。”

    你可歇歇,闭嘴吧。

    西禾意犹未尽:“好吧,不过五皇子的教育出了问题是个大事,等会遇到陛下,我得跟陛下提一提才行。”

    然后拉着三皇子绕过五皇子直接走了,远远还能听见二人的交谈声。

    ‘你在这住了多久’‘宫里好玩么’‘晚上想吃什么’……听得五皇子浑身颤抖。气得。

    “主子——”

    啪,

    五皇子一巴掌甩在宫人脸上,宫人一哆嗦,立刻跪在了地上。

    “贱人,贱人,贱人!”

    五皇子气死了,为了制造这个相遇他在桃林中玩了大半个时辰了,又累又饿,还要保持美感。

    结果遇上一个棒槌把他教训一顿不说,还被他最讨厌的李君越看了笑话。

    五皇子越想越气,又反手狠狠给了宫人一巴掌,才怒气冲冲地转身去庆蕙宫,按照江安那唯恐天下不乱的性子,她说去跟女皇说,就一定会说。

    他得找他父君帮忙才行。

    “贱人,都是贱人!”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