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21

女尊篇:纨绔21

    “卑鄙、无耻、小人?”

    西禾晃晃脑袋,觉得这柳言真是可爱,她看向几位学子:“这家伙在学堂里是不是垫底的存在?”

    几位学子对视一眼,不明白她什么意思。

    西禾用扇子遮脸,眼睛弯起,声音愉悦:“你们瞧,她翻来覆去只会骂这三个字,可见知识匮乏。”

    “喂,柳言,你上课的时候是不是光顾着看‘秀榻野史’去了?”

    她用扇子点点柳言脑袋:“柳言,你不乖哦。”

    柳言还在皱着眉头思索‘秀榻野史’是什么鸟鬼,西禾一个‘不乖’砸下来,她瞬间跳脚:“你才不乖!江安你个小人。”

    西禾顿时‘啧啧’摇头,走到李君越身旁:“走吧,咱们不和智障说话。”

    李君越神色莫名地看了她一眼,转身带着张悦向前走了。

    被人这般无视,柳言气死了,张牙舞爪地又想冲过去,却被一个学子拉住了,她悄悄摸摸凑到柳言身边,冲她挤眉弄眼:“‘秀榻野史’是一本禁书。”

    柳言:!!!

    一张脸红通通的,又气又急,啊啊啊,江安这个小人,卑鄙无耻!

    成功把上来找茬的柳言气得跳脚,西禾整个人神清气爽,等进入一家首饰店的时候非常大手笔地表示:“尽管挑,我买单。”

    还凑上去指点他们买什么好看。

    她走过的世界多,眼界广,李君越二人还以为她瞎指点,没想到拿起来一比划,嗯,竟然不错。

    就连本不想多花费的张悦,都在西禾的建议下选了几个。

    三人满载而归。

    晚上江丞相回府,三人一起吃饭,饭后随意聊了一会天,二人便回了自己的小院。

    李君越照旧拿出被子铺在地上,

    西禾便躺在床上撑着下巴看他忙碌,从这个角度看过去,李君越身段纤细修长,一张脸精致绝美,凤眼尾微微翘起,眉目如画。

    周身萦绕着淡淡的清冷,宛如画中走出来的仙。

    绝色之姿啊。

    西禾脑袋里不由自主,出现了各种妖精打架的画面……

    李君越被看得头皮发麻,手下动作越来越快,三两下将被子铺在地上,整个人利索地钻了进去。

    “衣服没脱。”

    西禾好心提醒。

    李君越不理,把自己裹成了蚕蛹,释放着我睡了,别叫我的讯息。

    西禾撇撇嘴,便转头睡了过去。

    三朝回门那日,李君越换上了华贵繁复的装扮,西禾看得瞪眼,十分怕他被压趴了,这得十几斤吧?

    “要不,少带一点?”

    少带一点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李君越还没说话,小德子就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这是威仪,不能少!”

    好吧,

    西禾便不管了。

    马车进入宫门,沿着长长的宫墙到达后宫,女皇还没下朝,西禾跟着李君越去见皇正君。

    皇正君跟女皇差不多大的年级,四十多的样子。

    一身红色宫装,长相严肃,和二人说了两句客套话,送一点礼,便让李君越带着西禾去外面溜达了。

    “走,去你之前住的宫看看。”

    西禾道。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