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20

女尊篇:纨绔20

    李君越埋头扒饭,不知道江家母女是不是故意的。

    “别光吃饭,尝尝这鹅子,特别好吃。”

    碗中掉入一块鹅肉,李君越抬起头,就见江安正笑眯眯地看着他,李君越点点头,吃了。

    三朝回门,

    进宫前夕,西禾带着李君越去了张府。

    “干娘家人口简单,府中除了张正君,便是他们的小郎君张悦了,二人性子极好,你日后没事可以去找他玩。”坐在轿内,西禾叮嘱李君越。

    李君越心不在焉地点头,似乎想要透过窗帘看到窗外的景色。

    西禾见了便笑:“晚点回来带你去逛。”

    李君越扭头看了她一眼,没说话。心道,谁想玩。

    马车晃晃悠悠来到张府,

    门房早有吩咐直接打开正门将二人迎了进去,只是在府内没一会,车子又晃晃悠悠出来了。

    张将军更干脆,见过面之后就让他俩带着张悦去玩了。

    称曰:“三皇子风光霁月,以前没机会,如今是一家人了要好好接触啊。”

    其实是以前觉得江安不靠谱,不敢让儿子跟着她玩怕学坏,现在西禾娶了三皇子,不说女皇怎样三皇子肯定是不错的,所以就想让三皇子帮着带一带。

    感受一下三皇子的人格魅力,看能不能吸收一点,日后好嫁人。

    饶是张悦脸皮厚,这会也有些端不住。

    但母命不敢违,只能躬身行礼道:“叨扰三皇子了,请见谅。”

    “哪里,能和阿悦相识,君越求之不得。”

    遂拉着张悦进轿,把西禾撇下了,西禾无奈,只能在一边骑马跟着。

    大街上十分热闹,众人见了丞相府的轿子依旧胆战心惊,但见江女君这次竟然格外遵守规矩,不偷不抢。

    跟在二位郎君身后付钱,出手大方,也就渐渐热闹了起来。

    “装模作样!”

    酒楼的二楼,张言冷嗤一声,合起折扇:“走,下楼会会。”

    向来与她焦不离孟的柳玉立刻跟了过去。

    于是正百无聊赖陪着老公逛街的西禾就被斜辖里杀出来的张刘二人拦住了,不过这次二人身边还跟了几个穿着学院服的学子。

    二人先是见过三皇子,然后扇子打开,抬起下巴睨着西禾:“哟,江女君!”

    “哟,柳言,刘玉?”

    西禾也‘哟’了一声,上下打量二人,表情夸张声音很大:“二位嘴巴洗干净了?不知道臭袜子的味道如何。”

    柳言,刘玉,齐刷刷:呕~

    同行的几位学子惊了,齐刷刷后退一步。满脸惊疑不定。

    “这这这……”

    难道二人真被江安塞了臭袜子?

    “唉,说来话长,那夜花好月圆,在下正走在小路上,忽然……”

    “江安!”

    西禾摇头晃脑,正准备将二人的糗事说出来,忽然被人打断了,她不爽地看向柳言:“干嘛?”

    屡战屡败,

    屡战屡乐此不疲的柳言,怒不可竭地瞪着西禾:“你卑鄙、无耻、小人!”

    然后慌里慌张地对在一边看热闹的李君越道:“三皇子,江安这人卑鄙无耻,你不要被她骗了,她就是个小人。”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