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19

女尊篇:纨绔19

    “不干什么。好好睡你的觉。”

    西禾将人摁在被子里,见他神情惊惶,像只小鹿,不由低头在他额头上吻了吻,然后在对方炸裂的目光中起身走向后面的浴池。

    李君越确实要炸裂了,

    刚刚对方忽然低下头,他整颗心扑通扑通直跳,简直吓死了。

    帘后传来‘哗啦啦’的水声,李君越僵地躺在被窝里,这会他也察觉到不对劲了,显然江安沾上了催情的药物。

    可是,她怎么就轻易放过自己了呢?

    脑子里乱糟糟的想着各种事情,李君越迷迷糊糊的,竟然睡了过去。

    西禾好不容易从冷水中出来,见李君越在呼呼大睡,半只胳膊都伸到了地上,不由无语了。

    心道她这么辛苦是为了什么?

    明明她男人就在这。

    没好气地将那只手放到被子里,西禾转身也钻进了被窝,她觉得鼻子有点痒。

    第二日,

    ‘笃笃笃’,

    小七面无表情地过来敲门,

    睡在地上的李君越一个激灵,醒了,慌里慌张地爬起来将被子卷吧卷吧,塞进柜子里,然后立马去穿衣服。

    刚套上一件外衫,门打开了,小七进来:“丞相已在客厅等着,该去请安了。”

    李君越镇定地整理衣物:“嗯,我这就去叫妻主。”

    小七点点头,退下了。

    李君越立刻转身去喊西禾,非常不客气,一把掀开纱帐:“该起了。”

    “唔,好。”

    西禾迷蒙地睁开眼睛,见眼前一张清俊绝伦的脸庞,整个人立刻醒了:“嗨,早呀。”

    这一开口,这才发现嗓子沙哑的不像话。

    李君越一怔,立刻想到了昨晚的事情,顿时心情有些复杂。

    “你,没事吧?”

    西禾摆摆手,掀开被子起身:“没事。”

    就在这时门再次打开,侍卫们端着脸盆依次而进,个子矮矮的小德子插在中间,显得十分可怜又无助。

    西禾一拍脑袋,转头对着李君越道:“我院子里没侍从,你看看你是用自己带来的,还是让管家去买?”

    李君越看着那些身高体壮的侍卫,默然:“就从府内挑吧。”

    他出宫没带多少人,就小德子和另外两个年级大点的宫人,着实不够用。

    西禾点头:“行。”

    二人穿戴好,洗漱完毕,连忙转道去客厅。

    路上仆从躬身行礼,九曲回廊,花圃中开着当季的花朵,李君越暗暗感叹,果然不愧是贪污腐败一言堂的丞相府,果然奢华。

    进到厅堂,管家在门口言笑晏晏地请二人进去。

    “敬茶吧。”

    江丞相讲究效率,二话不说,直接让二人敬茶。

    “是。”

    西禾立刻拉着李君越跪在了蒲团上,从侍从手中接过茶盏递了上去。

    江丞相点点头,没有为难人的意思,左不过一个郎君,能翻出什么风浪?喝过茶,直接将之前准备好的礼物递了过去。

    二人连忙谢过。

    礼毕,三人移步餐厅。

    饭桌上李君越这才发现江家没什么规矩,一边说话一边吃饭,甚至一些朝堂上的事也没有避着他的意思,直接讨论。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