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14

女尊篇:纨绔14

    虽说对三皇子心有不喜,但入睡前江丞相还是吩咐管家多关注一下宫中之事,她闭着眼睛:“安儿近日似有上进的打算,我虽不指望她封侯拜相,但也不能拖后腿。”

    既然三皇子能让安儿上进,多给点方便也没什么。

    毕竟她总会老的,江家门徒众多,族群庞大,但个个心怀诡计整日盯着她手里的权势,对安儿没一点信服之心,倘若她不在了,以安儿那个性子……

    管家小心地将纱帐放下,轻声道:“小的明白。”

    于是次日,跟女皇申请让父君前往寺庙吃斋念佛,一直没批准的折子就由宫人送到了三皇子处。

    宫人恭敬道:“陛下特准三皇子大婚后,青墨侍君前往寺庙为皇家祈福。”

    李君越立刻拉着呆怔的父君谢主隆恩,接下圣旨。

    他脸上难得带了笑,虽然都是吃斋念佛,但为皇家祈福可比直接遣过去好多了,待遇也会不错,其他人想要欺负也要掂量掂量。

    “我不去!”

    青墨侍君抓住圣旨推开宫人就往外冲:“我不去,我要见陛下,我要见陛下。”

    他是陛下的侍君,为她生儿育女,她怎么能将他派去那样的地方!

    他不去。

    “拦住他!”

    李君越立即道。

    整个院子顿时乱做一团,宫人急急忙忙去拉人,前来奉旨意的宫人更是尴尬的不行,不知该走还是该帮忙。

    小德子直接上前:“小公公,今日真是劳烦您了,你看……”

    说着往宫人手里塞了一个重量不小的荷包,宫人立即笑容满面地接过,拿着东西赶紧走了。

    青墨侍君到底体弱,没一会就被宫人制住,拉到了殿内。

    “父君。”

    见父君怔怔地看着帐顶出神,好似被抽去了全身力气,李君越心中难受,却又不得不亲自去打破他心中的幻想:“这么多年不是早就看清楚了么,您这又是何必……”

    女皇后宫三千美男,青墨侍君虽有姿色,却哪里还能比得上那些鲜嫩的人儿?

    一开始他也如同父君一样,日日坐在门口等着有朝一日那人会回来接他和父君,可是一日复一日,他早就看清楚了,那人根本就没有心。

    大抵,天下的女子都是如此。

    负心薄幸。

    见他一言不发,李君越只好嘱咐宫人:“伺候好侍君,有什么事去找我。”

    装饰简陋的宫殿映照出青墨侍君苍白的唇角,他看了一眼走向门口的儿子,张了张嘴,又无力地闭上了眼睛,君越未曾经历有怎会懂?

    这世间男女情爱,本就不由人。

    回到宫殿,李君越坐在软榻上拿起未曾看完的书本接着看,小德子欲言又止,凑过去:“主子,这嫁衣您好歹自己绣一绣呀。”

    他拿着嫁衣,愁苦着脸:“我听宫内的老宫人说,嫁衣要自己绣,日后日子才能和美。”

    结果他主子别说自己绣了,连最后的凤眼都不乐意动手。

    李君越看都不看嫁衣一眼,只掀开书页:“你觉得江安能给我幸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