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9

女尊篇:纨绔9

    张将军二子一女,女儿如今正在军中,大儿子已经嫁人,如今家中还有一子待嫁。

    此子名叫张悦,生的高大,相貌硬朗,不似京中其他郎君娇美。

    虽已十六,但婚事艰难,上来求婚的人要么求财,要么求权,真正喜欢他这个人的倒是挺少。

    “悦儿怎么不吃?可是东西不合胃口?”

    西禾往他碗中放了一个狮子头:“这是我近日让厨房弄出来的,你尝尝,看看喜欢么?”

    “多谢安姐姐。”

    张悦不仅生的硬朗,声线也磁性低沉,他对西禾浅浅一笑,低头浅尝。

    看得出他教养极好,一举一动优雅迷人。

    半晌,吃完后,他用帕子擦了擦唇,对西禾笑道:“很好吃。”

    然后就不说话了。

    从原主的记忆中,知道张悦不爱说话,性子沉默,西禾也就点点头,主动给他点了几个好吃的饭菜:“都尝尝,我新得的方子,可好吃了。”

    张悦似乎盛情难却,一一吃了。

    西禾见他吃的速度越来越快,眼睛亮晶晶的,便都推给他,看得张悦身后的侍从眼皮子直跳,不得不出声阻止:“女君,我家郎君已经吃饱了。”

    心中暗暗怨怪安女君不懂眼色,谁家女君让郎君多吃啊,万一长胖怎么办?

    “吃饱了?”

    西禾诧异,明明她见张悦似乎挺喜欢的。

    张悦顿了顿,放下了筷子,垂眸道:“多谢安姐姐,我确实吃饱了。”

    西禾看他再看看那一脸怨气的侍从,点点头:“嗯,吃饱了就行。”

    饭后,张将军带着张悦离开,江丞相喝的有些醉,西禾便上前扶她去休息,经过这些日子的锻炼,她虽然还是瘦削白嫩,但已经没那么虚了。

    “嘿嘿,我儿也出息了……什么天皇贵渭……老张,接着喝。”

    江丞相红着脸,醉醺醺的,东一榔头西一榔头,说的前言不搭后语,最后扯着西禾的袖子:“儿呀,你觉得悦儿怎样?什么三皇子,咱不要了,娶悦儿行不行?”

    西禾还没说话,她自个就反驳了:“算了,我儿喜爱美人,唉,老张啊。”

    嘟嘟囔囔,趴在床上,声音小了下去。

    西禾费力地将她鞋子扒掉,让管家喊人来擦脸,自个转身回院子了。

    第二日,

    她锻炼好后,擦着脸上的汗珠,坐在书房将前两日弄出来的膳食方子写出来,递给小七,让她送去张家:“就说是孝敬干娘的。”

    她现在有了婚约,可不能随意招惹人。

    想到这她又招了小八过来:“那些遣散回去的郎君怎么样了?”

    小八是个脸蛋圆圆的女孩子,爱笑,进来抱拳道:“回女君,那些郎君有二十四人被父母接回家了。十六人进了寺庙,十一人自己买了田产房屋,五人……”

    小八抬头看了西禾一眼:“又回了清风楼。”

    清风楼,俗称青楼。

    西禾没啥意外的,摆摆手:“回清风楼的就别管了,其他人能帮就帮。”

    小八抱拳:“是。”

    说完她想了想,看着自家主子:“女君,听说明日三皇子会去郊外寺庙,您,要去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