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7

女尊篇:纨绔7

    “唉,谁让她投了个好胎呢!”

    梁女君酸溜溜道。

    此话一出,桌上众人都不说话了,闷闷地坐在位子上喝闷酒。

    可不是,江安啥本事没有,但投胎本事厉害啊,直接投到了丞相夫主的肚子里,还是个独苗。

    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春风送暖,窗外人群熙攘,临窗而坐的几人都是京都内几个小官家的女君。

    如此般对江安不屑一顾,又无可奈何的人,到处都是。

    可惜的是她们除了张着嘴骂一骂,还真拿人毫无办法:“就是可惜了三皇子,好歹是陛下亲儿,竟然嫁给了这么一个纨绔,这一辈子算是毁了。”

    虽然她们都听说,江安为娶三皇子把府内的侍君都给遣散了。

    但江安什么性子她们还不了解?

    不过对三皇子正新鲜罢了。

    等新鲜劲一过,还不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人往府中拉。

    就连三皇子也这么认为。

    皇宫内,刚送走一个来看热闹的弟弟,三皇子疲惫地用手撑住了脑袋。

    他自小身子不好,父君也不受宠,皇宫里的人向来看菜下碟,他被磋磨的厉害,一直病怏怏的,直到后来容貌渐美被母皇看见,命人好生养着,他身子才渐渐变好。

    可到底积顽成疾,那日又被江丞相一脚踢成了内伤,这会身子虚的厉害。

    “主子,奴去给你请太医吧?”

    小德子十分担忧。

    李君越摆了摆手,紧闭着双眼道:“我歇歇就好了。”

    怎么会好?那手都抖成筛子了。

    小德子眼泪哗就下来了,扑上去恳求道:“主子,您就让奴去吧,可不能遭贱自己的身子,虽说那江安不是个好的,但,但……”

    想起江安劣迹斑斑的过往,小德子不禁潸然泪下,差点哭抽了过去。

    李君越本就头疼,被他一哭更是疼痛难忍,还得哄他:“我身子我自己知晓,你莫哭了。去小厨房看粥可熬好了?”

    小德子只好抽抽噎噎地起来去了厨房。

    太阳的光辉从窗外照射进来,在屋内打下一束光辉,李君越神情发愣,那日在江府他喝完酒后便觉浑身燥热,身下动静更是让人难堪。

    他怕出丑,只好出去吹吹风,想着一会应当就好了,

    谁知刚出了宴会大厅,就在拐角处被人捂了嘴巴悄无声息拖走了。

    那人力气极大,他根本无力反抗,只好暗暗蓄积力量,找机会一击必杀,然后他被拖到一个安静的房间,江安推门而进。

    他先是一惊,继而大怒。

    江丞相权势滔天,江安更是无法无天!他惊怒不已。

    令他唯一庆幸的是那拖人的女子离开了,屋子里只有弱了吧唧的江安,他反过来将人暴打一顿,没失了身子。

    可又有什么用?

    李君越苦笑,他现在还不是被逼着嫁给那女人。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他一个不受宠的皇子,除了听命又能如何?

    “可到底不甘心啊。”

    李君越喃喃。

    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去越国各处看看,见识一下万里江山,可如今……不过是从一个院子跳进令一个院子,日后还要和其他男子共侍一妻。

    只要想一想,李君越就恶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4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