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4

女尊篇:纨绔4

    本以为是赢家的皇朝最后也没落着好,梁国一直在筹谋着杀进来,如今没了骁勇善战的张将军在,梁国势如破竹,一力从边关打到了帝都,一刀宰了排除万难,刚坐上皇位的五皇子。

    西禾:“……”

    她反反复复来回查看了几遍,惊讶至极:“这五皇子莫非是个坐着皇帝梦的穿越男?”

    狗子立刻摇头:“人家就是本土皇子。”

    西禾顿时啧啧赞叹:“好家伙,男尊世界的武娘啊。”

    就是可惜了。

    有勇无谋。

    暗搓搓准备那么久,却没想到是个蠢的,他真以为当今陛下没脾气么?人家要真来个鱼死网破,张将军和江丞相就不会真的作威作福那么多年。

    无非就是知道这二人不能动。

    一旦动了,别说皇位稳不稳,江山肯定不稳就对了。

    江家历史悠久,光丞相就出了几位,门下弟子无数,这关系牵起来那半个朝堂几乎都跟江家有关系。

    而张将军作为武将,又跟江家关系亲密。

    这关系压根就动不了……起码现在动不了。

    可惜五皇子看不到这些,他一心和姐姐们挣皇位,还不惜出卖身体,和朝中好几个大臣有染,更是忍着恶心跟原主亲亲我我。

    这样的人玩勾心斗角厉害,在大局观上就不行了。

    “就是李君越……”

    想起醒来时一个冲动说出的娶妻的话,西禾这会倒有点尴尬了。

    她想起了沈砚书。

    好歹说过要永远在一起的,结果她把人弄丢不算,现在还要破了和别人成亲的誓言。

    啊,这……

    “你那个世界不那样说?”

    狗子最烦她那个虚伪的嘴脸,每个世界‘都哄人家只爱你一个’,‘永远和你在一起’,啧啧,到了下个世界,还不是该咋样就咋样。

    “哼,女人!”

    西禾也最讨厌狗子这个愤世嫉俗的嘴脸:“我想怎样就怎样,你个傻狗,你管的着么。不就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么,明天就给你配一只。”

    省得没狗陪,天天在她耳边叨叨叨。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每个世界遇到的人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好像他们本来就应该是她的。

    为她疯,为她狂,为她框框撞大墙,所以她每次总是忍不住去关注,然后这一关注,就觉得这人格外合心意,等她反应过来,就已经把人弄成自己的了。

    emmm…

    狗子惊了:“你他妈要给我配母崽子?”

    他急了,满空间乱蹿:“老子是域外天魔,不是狗,不是狗!!”

    竟然给它堂堂天魔,配一只狗,啊啊啊!咬死她算了。

    西禾直接闭上眼睛:“我说你是你就是。”

    月上中天,江丞相累了一天,这会也带着人离开了。

    屋子里安安静静的,只有小童趴在窗边呼呼大睡的呼噜声,西禾被吵得睡不着,抬手给了他一个绷:“去外间睡!”

    小童惊慌地跪在地上:“小的错了,小的再也不敢了。”

    砰砰砰,磕得脑袋都红了。

    西禾皱眉,这么害怕还在这干嘛:“不用你守着,我自己睡,不舒服我再叫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