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女尊篇:纨绔2

女尊篇:纨绔2

    院子里前来参加宴会的客人缩着脑袋,噤若寒蝉,不敢吱声,生怕被暴怒的江丞相连坐。

    今日本是江丞相四十岁大寿,

    宴会上宴请了许多人,王公贵族,朝中重臣纷纷带着家眷前来,席上觥筹交错热闹非常。

    江丞相一派的党羽,更是各种马屁拍得江丞相红光满面。

    不知是谁提了一句:“江千金人中龙凤,日后必定是个俊才。”

    俊才?

    众人一口酒好悬没直接喷出来,就江安那个满脑子吃喝玩乐的草包?

    蠢材差不多。

    不过众人皆知江丞相子嗣艰难,人到中年只有这一个女儿,自是无比宠爱。

    夸丞相桃李满天下,权势滔天,还不如夸她闺女日后前途无量,更加讨丞相欢喜呢。

    官员们看向那个满脸讨好的官员,不禁憋气,小人!

    就你会夸。

    “哈哈哈,李兄过奖了,安儿还小呢。”

    江丞相笑得一脸开心,双眼下意识去寻找自家女儿,然后这一看人位置竟然空了。

    目光立刻扫向管事。

    管事满脸惊诧,她也不知道啊,连忙命人去找,然后满脸稚气的七皇子开口了:“我刚刚好像看见**姐和三皇兄一起离开了。”

    他双目纯净,眼神懵懂,完全不知道一句话将自家皇兄陷入了险地。

    越国是一个女尊男卑的国家。

    男子娇弱,有产子之能,负责生孩子照顾小家,女子健硕,比男子更为高大威武,负责赚钱养家糊口。

    男子的名声十分重要,一旦被女人染指,不是嫁人就是沉塘。

    七皇子年紧六岁,说话不知轻重,单李君越和江安聚首一条,他就得嫁给江暗为夫,即使他是艳明远播的天子之子,江安是声名狼藉的纨绔。

    “去找!”

    三皇子的侍从惊了,立刻站起来。

    江丞相皱着眉头,虽然她权势大,也想让自家儿抱得美人归,但大庭广众满朝文武都在,她也不好直接表现出来,只能让管事跟着去找。

    路上还磨磨蹭蹭,给管事使眼色,让她不要打扰女儿的好事。

    管事刚刚就从手下那得到了消息,说是小主子给三皇子下了药,正准备霸王硬上弓,这会得了丞相暗示,自然是左脚绊右脚,晕晕乎乎地各种拖延时间。

    谁知道……真找到了人,被压着打的,会是丞相之女呀!

    江丞相黑着一张脸,速度飞快地抱着女儿去府医那,心中打定主意,一旦女儿出了什么事,她绝对毫不手软。

    “这,这……”

    百官面面相觑,不知道如何才好,是走还是继续留下啊?

    这看了皇家和丞相的热闹,会不会被报复啊?

    紧张地咽着口水,又怕又怨,怨自己咋那么倒霉,怨三皇子不识抬举,既然被丞相之女看上了,那就好好顺从呗。

    非要当什么贞洁烈男,现在好了吧?

    自己被逼着嫁人不算,他们还要被连坐,真是:“晦气!”

    官员们扫了一眼满脸煞白,无力地被侍从扶着的三皇子,甩甩袖子,纷纷转身出了院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