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山村古宅42

山村古宅42

    沈砚书拍拍西禾的脑袋,抿唇笑:“这里面大部分都你的。”

    毕竟当时他把财产作了公证,他死后财产都是他妻子的。

    西禾无语,不过这也就解释的通了,她看着他:“他对你倒挺衷心。”

    就是不知道阿忠后来有没有按照她留下那封信去做,不过时过境迁,这些事情已经不管他们的事了。

    “行,那就买。”

    既然有钱,西禾也不打算委屈自己,立刻进去挑了一套房子。

    新房需要装修,即使请了最好最快的装修队,二人依旧要在酒店住一顿时间,沈砚书趁着时间,每日除了黏着西禾就是了解这个世界。

    如何快速了解现代社会?

    自然是看电视了。

    时政新闻,媒体报道,电视剧,沈砚书看得津津有味。

    西禾惯来疲懒,一般自家男人有能力后就她不想努力了,只想躺赢,因此沈砚书在一旁看的认真无比,她就臻首枕在他腿上悠哉悠哉地接受他的投喂,然后开心唰剧。

    直到房子装修好,她也开学。

    “不想上学……”

    躲在被窝里,西禾一点也不想起床。

    沈砚书看得好笑,他也舍不得她起那么早,不过该上学还是要去的,大手掀开被子,沈砚书将人抱起来,动手给她穿衣服:“我看了课表,你今日只有两节课,放学后我就来接你。”

    见她小脑袋依旧一点一点,不想睁眼,沈砚书忍不住在她脸上亲了亲,哄她:“乖。”

    “我才不要乖。”

    虽然这样说,西禾却打个哈欠,推开他起身去卫生间洗漱。

    房子是中式装修,但卫浴这些都作了最好的处理,西禾嘻嘻刷刷完,整个人也清醒了,吃完早餐被沈砚书送去学校。

    嗯,十一路,因为他俩都没驾照。

    在校门口和沈砚书说再见,西禾直接去了教室,张颖等人已经在了,看到她立刻招了招手。

    “青青,快坐快坐。”

    招呼西禾坐下,张颖立刻凑到她耳边咬耳朵,

    小姑娘消息挺灵通,

    没一会西禾不仅知道辅导员要在班里选几个人参加全国绘画比赛,还知道李蕴和汪浚在一起了。

    西禾眨巴眼睛,扭头看向教室后边,汪浚正凑在李蕴身边说话。

    李蕴神情淡淡的,看不出到底是高不高兴。

    不过上辈子俩人就在一起了,西禾不觉得有什么奇怪,倒是她发现其他同学看她目光怪怪的,仔细听还能听到他们小声讨论她跟男友出去住……

    西禾:“……”

    她歪歪脑袋,没当一回事。

    没一会上课铃声响起,辅导员进来,他也不废话,直接说参加绘画比赛的人就报名。

    “校园内选拔一拨,之后再参加全国绘画。”

    辅导员看向李蕴还汪浚:“李蕴、汪浚,你们就不必再参加校内考核了。”

    直接参加全国竞赛。

    二人在绘画上确实有天赋,对于辅导员的区别对待,同学没有任何意见,毕竟人家是真的强。

    西禾想了想,也报名参加了。

    反正她也没事干。

    之后上了两节课,放学铃声响起,西禾拿着书包直奔校门口,没想到在教学楼下看到了沈砚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