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山村古宅27

山村古宅27

    之前他气急之下给了那丫头一巴掌,

    结果沈家把他生意砍了不算,还放了话给其他商会,以至于压根就没人给他货物,这一个多月下来,李家那点生意瞬间缩水,到了入不敷出的地步。

    再不想法子,马上就真的破产了。

    “女婿,你看那个生意……”

    吃了饭,李父逮到机会就抓了沈砚书询问生意的事,还暗搓搓地给西禾使眼色:死丫头,帮你爹说说话!

    西禾……

    她懒得理,偏头看向旁边盛开的花丛。

    他们此时正坐在院子里,时值盛夏,花园里一片花团锦簇,鸟儿叽叽喳喳的蹲在树上,看得人心情舒畅起来。

    沈砚书将果盘往西禾面前推了推,看向李父:“岳父宽心,待您回去我会让阿忠跟着。”

    阿忠相当于沈砚书手下的一把手,底下人都认得他,

    有他跟着,李父的布匹生意自然会蒸蒸日上。

    “哎,哎好,真是多谢砚书了。”

    李父舔着脸上前想要握住沈砚书的手,被他躲开也不在意,满脸喜色:“砚书啊,我昨日听山本先生说他需要一批上好的布匹,你看……”

    “爹!”

    西禾实在听不下去了。

    这人满脸贪婪,一肚子的算计,偏脑子又不聪明,还敢跟山本做生意。

    简直是找死。

    她冷着脸道:“怎么,国内已经装不下您了?李家不过是小小的布庄,我劝您还是不要太贪婪,把桐城作好就行了。”

    虽说现在的东瀛还没有露出真面目,但是虚伪自私血腥刻在了他们的骨子里。

    李父若去,迟早被人吃的丁点不剩。

    “死丫头,你怎么说话的!”

    在女婿面前被女儿下面子,李父气得瞪眼,又笑着对沈砚书道:“这丫头向来脾性不好,以后若是惹了你,砚书你不要客气,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西禾……

    沈砚书冷下脸:“岳父慎言,在我心中明珠一切都好。倒是您,既然是长辈就要做好一个长辈的样子,别失了体面。”

    他朝旁边点头,阿忠立刻走过来,笑眯眯地将傻眼的李父请了出去。

    “让你受委屈了。”

    沈砚书心疼不已,抬手握住西禾放在桌上的手:“我该早点护着你的,是我不好。”

    从李父的态度就知道其他人对李明珠是什么态度。

    他们从小就有婚约,可他却让她过了这么久的憋屈日子,沈砚书懊恼不已:“对不起。”

    西禾摇摇头:“这份婚约已经保护过我很多次了。”

    原主的母亲跟李父是联姻,两人感情不好,原主娘还早早就去了,李父不关心家里孩子对原主更没有感情,也就看原主和沈家有婚约,有价值,才允许她拿着钱去留洋。

    只是……

    西禾抬手捂了捂心脏。

    经过那么多时日,她已经确定自己来到的是一个真实的世界,

    这种状况出乎她的意料,

    她每次选择的宿主都是身上有孽障,死后不是沦为畜生道就是成为没有思想的死物,她给她们再世为人的机会,她们献出身体,很公平。

    只有这次,她不知道原主去了哪里,

    也没有继承她的记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