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山村古宅24

山村古宅24

    西禾便抿着唇凑过去,在他耳边吐息:“以后我不在外面为难你了,在家好不好?”

    沈砚书:“……”

    他无言地张了张嘴。

    西禾笑意吟吟:“砚书,你觉得这个提议如何?”

    沈砚书一个大男人,当然想跟心上人更近一步,只要不到最后一步,他没理由拒绝。

    其实每次西禾对他动手动脚都被他义正言辞地拒绝。

    但内心深处却挺活跃……他喜欢她的亲热和喜欢。

    西禾像只猫儿一样,脸埋在他脖颈处嗅了嗅:“砚书,好不好呀?”

    脖颈离动脉很近,痒痒的,沈砚书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坐在前面开车的阿忠,见他没注意后面,便微不可见地‘嗯’了一声。

    他心想家书今日应当到了,再过几日父亲等人便会到上海滩。

    到是他们就可以成婚,光明正大地亲香了。

    “砚书,你怎么这么好?”

    西禾感叹,又十分心疼,她想起了古宅里的砚书,那般脾性,好似脱胎换骨舍忘前尘一般,也不知中间经历了什么。

    借着昏暗的光线,她在他唇瓣轻轻吻了一记:“我会保护好你的。”

    !!!

    沈砚书顿时僵了。

    他们最亲密的亲近便是在百乐门的时候,这些时日最多牵牵手,还从未这般……

    红色从脖子蔓延至脸上,沈砚书吭吭哧哧:“这样不妥。”

    一瞬间道德礼仪又爬上了他的心尖尖。

    西禾立刻离他八丈远,躲到了角落:“嗯,好。我不动你了。”

    沈砚书顿时无言。

    心中却泛出细细密密的甜意,不是他一个人在单相思,她也是心悦于他的。

    回到家,西禾直奔浴室,

    前些天,在沈砚书的坚持下,他弄了财产公证,西禾这才知道他手下到底是怎样一个庞大的产业。

    武器,粮食,单单两样,就让他赚了个盆满钵满。

    如今正值乱世,各路军阀层出不穷,

    就上次百乐门的那个大汉,就是北方的一个军阀,手下人马众多,之所以对沈砚书敢怒不敢言,就是因为对他有所求。

    不单他,其他人也对沈砚书手里的东西虎视眈眈。

    西禾战战兢兢,担心沈砚书之余,也真正意识到了他是真的不差钱。

    因而整个公馆修的非常豪华奢靡,她现在躺在浴缸里,两边还有丫鬟揉捏按摩,舒服得几乎昏昏欲睡。

    “小姐,可要起身?”

    伺候的丫鬟小声道。

    西禾‘唔’了一声,从满是花瓣的水中起身,由丫鬟伺候着擦净,穿上衣物,走两步软趴趴地倒在了床上。

    第二天整个公馆就忙了起来。

    张灯结彩,布上红绸,西禾都惊呆了,赶紧跑去问沈砚书:“这,这是干什么呀?”

    沈砚书从椅子上起身。

    他在家一般喜欢穿舒服的长衫,这会走到西禾面前,低头笑道:“过几日父亲他们就来了,等他们来了咱们就成亲。”

    西禾……这么速度的么?

    她眼珠子乱转,有些脸红:“会不会太快了?”

    沈砚书双手握在她肩膀,垂眸与她对视:“明珠不想早点成婚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