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山村古宅19

山村古宅19

    她猛然抬头,却被人扣住了腰,温热的声音在她耳畔呢喃:「听话。」

    听……话?

    西禾脸瞬间烧了起来。

    却乖乖不动了。

    众人哄然大笑,之后门打开,进来许多女孩子,整个包厢彻底热闹开来。

    然后西禾就看着沈砚书谈笑间,和几位洋人敲定了好几个大单子,还兵不血刃地刺了大汉几句,对方满脸怒火,几次都想拔枪,最后却不知顾忌什么忍了下去。

    整个包厢有一种无形的硝烟弥漫,让笑闹的歌女都战战兢兢,生怕被人一个不爽崩了。

    西禾身子紧绷,扯了扯沈砚书的袖子,希望他悠着点。

    沈砚书低头,询问:「怎么了?可是不舒服?」

    清俊的脸上带上一丝紧张。

    西禾立刻摇头,凑到他耳边小声道:「你这样说话会不会惹怒他?」

    众人见他们二人姿势亲密,都露出暧昧的眼神,

    沈砚书神情微怔,随即轻轻一笑,抬手刮了刮她的面颊:「且宽心。」

    随后一边和洋人说话,一边投喂她。

    西禾这才发现沈砚书外语竟然十分不错,让她这个翻译完全没了用武之地。

    只能乖乖坐在他怀里,吃吃喝喝,看他如何运筹幄巾,给人下套的。

    西禾……行叭,

    继无私奉献的傻白甜形象,病秧子形象之外,她又发现沈砚书是个黑人不眨眼的黑馅饼子。

    这一谈就谈到了半夜,

    几个洋人被人扶着去楼上休息,其他人也醉的醉,撒起了酒疯,沈砚书才带着西禾起身离开。

    「等等,我去拿一下东西。」

    来到包厢外,见沈砚书拉着她欲直接离开,西禾连忙道。

    她钱还没拿呢,衣服也没换。

    沈砚书点头,跟在她身后:「我陪你。」

    夜晚的百乐门十分热闹,衣着清凉的舞女依偎在客人怀中,浓妆艳抹的脸上笑媚如花,音乐歌声充斥整个会场。

    西禾带着沈砚书直奔后台,

    主管见她带着人进来,挑了挑眉,这是找好下家,所以不干了?

    不过沈砚书气势太足,主管不敢说什么,飞速地把钱递给西禾,笑着道:「有空常来玩。」

    西禾笑笑点头,又换上衣服这才和沈砚书离开。

    阿忠已经在门口等着,等沈砚书带着她上车,顿时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明珠小姐?」

    西禾尴尬点头。

    「开车。」

    沈砚书开口,阿忠立刻闭嘴,启动车子离开热闹的百乐门。

    车外景物缓缓后退,车内光线昏暗,沈砚书目视前方,坐的端正笔直,两人隔了宽阔一尺,全不似之前在百乐门的亲密。

    西禾捏紧手中衣料:「今日多谢大少爷了。」

    她不是不懂眼色的,那些人看着就不好惹,如果不是他开口解围,那大汉定然不会轻易放过她。

    沈砚书转头瞧她,温声道:「二小姐不怪沈某孟浪就好。」

    西禾连忙摇头:「怎么会。」

    只是……西禾看向窗外,她不确定沈砚书今日做的一切是真的为了解围,还是对她有别的念头,毕竟那动作太自然,仿若情侣般默契。

    然后车内又陷入了长久的沉默,直到车子驶进一座公馆。

    夜色中,公馆灯火通明,

    西禾顿时一拍脑袋,她竟然因为出神忘回家了,连忙对沈砚书道:「对不起大少爷,我刚刚出神忘记下车了,不知道……方便让你家阿忠送我一趟么?」

    也不知道这是哪儿,她一个人回去还不知要到什么时候。

    沈砚书下车的动作顿了顿,随后笑道:「天色太晚,不若明日再回去吧?馆内还有许多空房。」

    他站在车前,朝她伸出手:「再说,今日跑了一天,阿忠也累了。」

    西禾将要出口的拒绝顿时卡住了,她只能道:「那就……打扰大少爷了。」遂把手递了过去。

    /88/88849/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