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山村古宅18

山村古宅18

    「少爷……」

    小丫鬟满脸紧张,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东西就在自己口袋里了。

    沈砚书捏着房契,淡声道:「下去吧。」

    这边西禾历经几天,总算到了上海滩,由于身上一分钱没有,她直接去百乐门找了一份翻译的工作,想着先找个地方住下来,之后再徐徐图之。

    作为上海滩纸醉金迷的销金窟,百乐门是不缺洋人的,

    再说现在会外语且外貌条件都不错的人很难找,没两天西禾就从一个小透明,成了最受洋人欢迎的翻译女士。

    不过这种地方鱼龙混杂,动手动脚的人不少,

    还有人见西禾长得貌美,一亲芳泽不算,还打算来强,西禾烦不胜烦,正好租房的钱够了她就打算跟主管说离开。

    主管也好说话,只道:「三楼翠顶轩的客人,你再去一次,回来就让你走。」

    西禾这身姿气质一看就不是小户人家养出来的,他们百乐门虽然背景厉害,但也不想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一个小忙而已,西禾答应了。

    换上衣服直上三楼,咚咚咚,三声门响之后,她打开门进去:「您好……」

    沈砚书?

    装修奢华的包厢内围坐着一圈人,一身白色西装,带着金丝眼镜,众星拱月的可不就是那本该留在桐城养病的沈砚书?

    西禾斯巴达了,

    半天才捡起自己的职业素养,笑容得体:「先生们好,我是香儿……来为你们作翻译的。」

    说到主管取的名字「香儿」,西禾有些难以启齿,见鬼的香儿。

    也不知道沈砚书怎么看她?

    「哈哈哈,听说百乐门新来了一位美貌翻译官,老子还不信,现在可算长长见识了。香儿,来来来,坐这。」一位胡子拉碴的大汉拍了拍身边的位子豪爽道,黑色的枪支大大咧咧地跨在腰间。

    西禾目光一变,

    这才发现整个包厢看着热闹,实则气氛不同寻常。

    沈砚书,大汉,洋人,隐隐分成三个派别,分庭抗礼。

    「哎,不妥不妥。」

    戴着黑框圆眼镜,十分斯文的年轻男人摇头:「我刚刚见这位香儿姑娘盯着沈大少目不转睛,想来更希望坐在他身旁。」

    沈砚书低头摩擦着手中杯子,昏黄的光线让人看不清的他表情。

    不过那一身风流皮相,确实让人心折,便是大汉被人打断心有不满,这会也靠在沙发上眯着眼看起了笑话。

    年轻男人调侃着看向西禾:「香儿姑娘,你觉得我这个建议怎么样?」

    如果是一般风月场所的女人,自然识趣地开起了玩笑。

    西禾却没有,她只觉得无地自容,所以为什么要在这里遇到沈砚书?他会不会笑她故作姿态?白给的钱不要,反而来风月场所工作。

    而且包厢气氛不同,她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过来。」

    男人忽然开口,声音如玉石撞击,在氛围暧昧的包厢内有股清透的质感,只是一声「过来」却让身边众人大跌眼镜,沈狐狸这厮莫不是终于铁树开花,开窍了?

    西禾也是一愣,他是在和她说话?

    五彩的光晕中,沈砚书抬了抬修长如玉的手,再次道:「香儿姑娘。」

    西禾……

    真的在叫她呀?

    被这么多目光注视着,西禾磨蹭着,磨蹭着,走到青年面前,然后被他一把拽住,跌入怀中,坐在了男人的大腿上。

    西禾:!!!!

    /88/88849/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