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山村古宅11

山村古宅11

    砚书立刻卡壳了。

    对不起什么?他也不知道啊。

    他就是见李宁是这么干的,所以才学着这样说。

    西禾转身,咄咄逼人:“说话呀,哑巴了?”

    砚书肩膀不由瑟缩了一下,西禾见他这样气死了,胸口上下起伏,转身冷声道:“你没错,错的是我,以后那些衣服鞋子午饭,都不用你做了。”

    砚书浑身一僵,立刻抬起头:“为什么?”

    他直接上前握住西禾的手腕:“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要这样?”

    刺骨的寒冷席卷身体,西禾忍不住‘嘶’了一声,猛然挣开他的手后退一步:“别碰我!”

    只是她之前就站在山边,这一步退的凶猛,收势不急,直接往山下落去。

    “啊!”

    短促的尖叫尚未出口,下一秒她就落入一个冰冷的环抱中。

    男人紧紧皱着眉头,很是为难:“你就算生气,也犯不着跳崖吧。”

    西禾一口气上不来,险些气死:“你才跳崖……啊!”

    身体骤然下降,凛冽的山风从耳边刮过,西禾下意识攥紧男人胸口的衣服,脸埋在他颈中。

    砚书尚且不知自己又惹了她,

    待脚踩在地面上,立刻松开了箍在她腰间的手,后退一步:“好了。”

    忽高忽低,腿有些软的西禾,一个踉跄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西禾……

    砚书……

    他上前伸出手:“我拉你。”

    西禾懵了一瞬,看着那只洁白如玉的手,瞬间就炸了,狠狠一拽,翻身扑在他身上就打:“拉你个大头鬼,你是不是蠢!”

    砚书没想到她会撒泼,呆在那,猝不及防被人挠了一脸血。

    “笨蛋,讨厌,都是你,我打……”

    西禾正撒着火,突然一阵天旋地转,整个人眼前一黑,再睁开眼前已是另一番景象。

    “二小姐,您就算是再生气,也要吃饭呀。”

    穿着直筒大褂的丫鬟蹲在床前,一脸无奈,喋喋不休地劝慰着。

    西禾打量她一眼,又看向眼前的纱帐,欧式大床,墙上的西方画卷,整个人都不好了,她试探了唤了唤:“狗子?”

    并没有应声。

    得,不是狗子,那就是砚书那厮的麻烦事。

    “小姐~”

    见她一脸恍惚,压根不听自己说话,丫鬟急了,伸手推了西禾一把。

    西禾立刻看过去,一双眼凉意,让小丫鬟不由打了个哆嗦,讪笑着小心道:“对,对不起小姐。奴,奴婢只是想让您吃点东西。”

    西禾勾了勾干裂苍白的唇:“等会我问你什么便答什么,知道了么。”

    小丫鬟眼珠子乱转,忽见自家小姐眯起眼睛,立即忙不迭点头。

    于是经过一番问答,西禾知道了这具身体名叫李明珠,是南洋李家的二小姐,刚留洋回来,现在之所以闹绝食,是因为不想嫁给沈家大少爷,那个病秧子。

    而那个病秧子名叫沈砚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