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山村古宅8

山村古宅8

    “……左青,这是你画的?”

    高周本是来凑热闹,却在看见画的一瞬间挪不动脚了。

    他傻愣愣地看着画上男子,有种时空错乱的错觉。好像真的看见一位身穿白袍,不染尘埃的隽秀男子,从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走出来,站在眼前。

    西禾看着身旁盯着画,目不转睛的男人,点头。

    高周倒吸一口气:“卧槽,这也太逼真了,我还以为看到了真人。”

    那清冷淡漠的眉眼,萦绕在身上散不去的飘渺,就像真有那么一个人一样,他看了远处凑在一起的几人一眼,忽然贼笑:“这该不会是你的梦中情人吧?”

    这眉眼,这身姿,啧啧,画的那么详细,肯定在心中描绘了千万遍。

    砚书:!!!

    本一眨不眨盯着画的人,立刻转头看向西禾,目光灼灼。

    西禾:……

    西禾掩唇轻咳:“这是我男朋友。”

    高周:“嘎?”

    砚书:!!!

    凤眼突然瞪大,一脸震惊地看着西禾,比之前确认她能看见并触摸他还震惊。

    西禾本当着他的面有些不好意思,这会见他瞪着双眼,比自己还惊讶,脸皮顿时就厚了,笑望着他:“他是我男朋友。”

    高周下意识道:“就上次你说的那个?”

    西禾再次点头。

    高周竖着大拇指:“帅!”露出高山仰止的眼神,这人可比汪浚帅太多了。

    那边几人也看完了,向这边走来。

    “青青,你画的什么呀?”

    张颖速度最快,一把凑近画板,顿时尖叫出声:“啊,美男!”

    接下来就是一通热闹,

    等知道画上之人是她男朋友后,纷纷表示要见真人,他们不相信能有人长这么帅,西禾一定是情人眼中出西施,美化了。

    众人谈论着砚书的美貌,只有李蕴注意到了卫青画工。

    “青青,你画的正好。”

    李蕴抿着唇笑。

    西禾点点头,反过来夸她:“你才是真的厉害。”

    一行人兴高采烈地拿着东西下山,半路上遇到了村民,见了他们依旧躲得远远的,众人丈二摸不着头脑,又嬉笑着村里的人太胆小了。

    回到家,吃过午饭,李宁拿着相机出门了,说是去采风,还拉了汪浚高周。

    几个女生累的很,不想动,纷纷打算睡个午觉。

    回到房间,西禾泡了个澡出来,发现自己放在桌上的画被展开了,男人背对着她,看得认真。

    “喜欢?”

    西禾冷不丁开口。

    砚书身形一僵,这次却没有逃,他转过身,对着西禾认真且缓缓地点了个头:“喜欢。”

    西禾上前,砚书下意识后退一步,

    她抬眼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直盯他耳尖泛红,目光躲闪,这才绕过他走到桌前坐下,倒了一杯水喝。

    甘甜的泉水煮的清茶,唇齿留香,

    西禾看向像小学生罚站一动不动的人,诧异:“坐呀,站着干嘛?”

    原本绷着身子,紧张的不行的人,顿时被说懵了,反应过来立刻红着脸坐在凳子上。

    苍白修长的手紧紧抓着膝盖,睫毛不住颤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