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山村古宅3

山村古宅3

    “青青,快来快来,你家的人未免也太好了吧?竟然做了那么多好吃的。”

    西禾刚走到厅外,张颖咋咋呼呼的声音就响了起来:“酸菜鱼,辣子鸡,回锅肉……哧溜,好香好香,我要忍不住了。”

    满桌的人都被她逗笑了。

    “喜欢就多吃点。”

    西禾笑着进去,不知是谁一声惊呼,随后众人齐刷刷扭头,见西禾一改往日装扮,穿的如此古典馥雅,顿时都瞪大了眼睛。

    张颖跑过来绕着她转圈:“天哪,青青,我从来不知道你竟然可以这么美!”

    原主平时爱画浓妆,西禾这会粉黛未施,两者诧异过大。

    就连汪浚眼中都闪过惊艳之色。

    西禾笑笑,在唯一的空位上坐下:“大家快吃吧,再不吃菜就凉了。”

    众人连道‘好好好’,一双双眼睛却黏在西禾身上下不来,张颖更是心中痒痒,嚷嚷着也要借一套来穿。

    西禾点点头:“一会我大家去我房间挑挑。”

    李蕴温柔致谢:“谢谢青青。”

    话一转,又疑惑地看向四周道,“青青,不知叔叔阿姨在哪?怎么不来一块吃饭?”

    高周也道:“是呀是呀,我们来此打扰,还没谢过叔叔他们呢。”

    面对众人的目光,

    西禾垂下眼帘歉意道:“不好意思,我妈他们不太喜欢见客人,所以……”语焉未尽,众人连忙道‘没事没事’。

    一顿饭吃的宾主尽欢。

    饭后众人有些累,直接回房休息了,打算第二天早上再去观赏美景,写生。

    暗黑将烛光吞噬,

    西禾闭着眼睛,感受到身旁的床榻往下微微一陷,一具冰凉的躯体贴上来。

    “小青儿~”

    声音如玉石撞击,忽远忽近,缭绕在耳侧。

    西禾翻了个身,那声音瞬间消失了。

    微冷的寒意却依旧贴得很近。

    这个世界类似二十一世纪,国泰民安,人民幸福,不过在某些地方却依旧存在着某些存在,比如她身后这位。

    民国时期被人一枪崩了脑门的狗男人。

    想起之前镜子里出现的那张脸,西禾忍不住呼吸急促了一下,实在是太辣眼睛了。

    五官应当是不错的,

    薄唇,高鼻梁,丹凤眼,上挑的浓眉。一身民国白袍子,宽肩窄腰。只可惜脑袋中间被人崩了一颗大洞,哗哗往下流着血。

    从脸上到衣服,再到袍角……那惊悚程度,别提了。

    反正人家利用这副样子,生生吓死了四个人。

    张颖,高周,李宁,还有一个村民。

    原主爱汪浚不能自拔,本来第一个是要弄死李蕴的,谁想最后汪浚发了狠,先是宰了原主这个罪魁祸首,又将鬼男人弄了个魂飞魄散。

    原主空爱慕汪浚,不知道人家背景深厚,一下子翻船了。

    不过她也不冤枉就是了。

    就是可怜了鬼男人,明明是个不染鲜血的善鬼,为了原主成了恶鬼不说,还被人弄得魂飞魄散……感受着身后突然贴上来的凉意,西禾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善鬼个屁,明明是色中恶鬼,

    都成鬼了,还不忘给自己养媳妇,啧,也是没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