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李爱国的秘密被人曝光,而他本人还毫无所觉,情事后的余酝冲击着四肢百骸,他闭着眼睛歇息,忽觉一道气息凑近。

    他猛然睁开眼睛:“滚!”

    陈温指尖一颤,垂下眼帘后退一步,那张与周洛有着九分相似的面上带着浅淡的笑意:“那我先走了。”

    李爱国点了一支烟,并不看他。

    陈温嘴唇动了动,终是轻轻叹了口气,整理好仪容走出休息室。

    办公室嘈杂声在他打开门的那一刻寂静无声,陈温微微皱眉,又毫不在意地关上门,转身进入电梯,来到地下停车库。

    车内放着早已准备好的行礼,他挂挡,直奔机场。

    在等待飞机的时间,陈温拿出手机看到了网上轰轰烈烈的今日头条,打开,半晌,‘亲爱的旅客,你所乘坐的航班……’,他关上手机,戴上眼罩,在巨大的轰隆声中,越飞越高。

    李爱国看到新闻的时候事情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集团股份暴跌,张娜直接向法院提起诉讼离婚,员工们火急火燎地辞职……他试图力挽狂澜,却在众人嘲讽的目光中无力败退。

    他哆嗦着手机打给张娜,张娜直接将他拉黑。

    张娜这一次是铁了心要整李爱国,李爱国的做法太过诛心,让她觉得自己这辈子就是一个笑话,此刻她的心像是一个破碎的漏斗,狂风呼啸而过,空落落的,荒凉又空虚。

    她可以承认自己比不过李花,但她无法承认自己一直被人愚弄。

    “两辈子啊,两辈子。”

    张娜往口中灌着酒,眼泪哗啦啦往下流。

    她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都重生了,还过得如此不堪,‘砰’,‘哗啦’,酒瓶砸在墙上,张娜扯着嘴角讽刺地笑了:“既然没有爱,有钱也是好的。”

    她要让李爱国净身出户。

    这场官司打的轰轰烈烈,又以最快的速度落幕。

    作为过错方,李爱国分到了百分之十的财产,毕竟大多数的家业都是他打拼出来的,张娜则火速离婚,拿着钱带着女儿去了国外。

    只要不作死,那笔庞大的财产可以让她和女儿过好一辈子。

    后来西禾和周扬去国外旅游,在一个北欧小镇遇到了张娜,彼时她眼角生了细纹,笑媚如花地依偎在一个高大男人怀中,周围全是雪肤深邃眸的外国人,她用英语和他们交谈。

    看到西禾她愣了一下,继而点点头,并不上前。

    “媳妇,累不累?今晚想吃什么?”

    周扬摇了摇西禾的手,扬起一张灿烂干净的笑脸。

    随着年岁增长,他身上的气质沉稳了许多,但看着她的眼睛依旧闪闪发光,目光澄澈干净,西禾嘴角微弯:“你决定就好。”

    男人立刻笑了,笑容像个孩子般纯粹:“我听说这边有……”

    二人说着渐渐走远,周围开满了斑斓的鲜花,夕阳将他们的身影拉成长长的影子。

    张娜抬起眼睛去瞧,神情稍稍怔愣。

    “亲爱的,你怎么了?不舒服么?”她身侧的男人立刻低下头询问,神态紧张。

    张娜摇摇头:“没事。”

    一行人继续说说笑笑起来,还有人聊起刚才路过的男女,称赞那位东方美人真是古典优雅,男人高大儒雅,很是般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