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48

七零年代渣女48

    张娜一直以为,自己这辈子最大的敌人是李花那个贱人,只有比她过得好,她心里才安生。

    所以她牟了劲地争,抢,督促李爱国努力一点,早日成为千万富翁。

    可是她无力地发现,无论她怎么努力都追赶不上对方,就像骑着电驴和火箭赛跑,每次她稍稍往前一点,对方就往前好大一截。

    她被这种落差折磨的几欲疯魔。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她已经重生了,她是天选之人,不是么?

    她时时刻刻关注着对方的消息,什么今天又制造出了什么,明天又得了什么奖……她眼睁睁看着上辈子只是千万富翁背后女人的李花,一步一步,从小村子里走向大家的视野,最后走向世界。

    她站在奖台上,一袭黑裙美丽高贵,气质从容,身边是俊美挺拔的男人。

    她眼中是台下观众,他眼中是她。

    他们站在一群白人面孔中,微微笑着,是那样的自信、夺目。

    直到这一刻,张娜终于放下了,她惨淡地笑了笑:“就这样吧。”放过我自己。

    张娜做下决定,闭上眼睛倒在柔软的床榻上。

    突然,屋外传来嘈杂的声音,她听着是女儿的声音。

    张娜无奈地捂着额头,有点心累,她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乖巧的女儿变得如此叛逆,爆炸头,破洞裤,真是……

    到底是自己的女儿,她站起来,打算出去和她好好谈心,以后不要这样了。

    她打开卧室门,踩着鞋子下楼,看着璀璨闪烁的灯光,婉转的楼梯,她心想,其实不和那贱人比,她已经比很多人过得好了。

    起码别墅,豪车,李爱国都给了她。

    走到楼梯口,豪华的大厅书包,衣服撒了一地,她无奈极了,这丫头,真是越来越过分了。

    哒哒哒,

    她踩着高跟鞋下楼,她现在三十五岁,保养得宜,皮肤光滑,眼角没有细纹。

    张娜看了看手,有些得意,

    她来到一楼,抬起眼睛:“圆圆……你在干什么!”

    美丽的瞳孔颤动着,张娜捂着胸口,实在无法接受眼前的景象,她的乖乖女儿,怎么会和一个男生接吻呢?

    张娜痛苦地闭上眼睛:“出去!滚出去!”

    男生惊慌地看向李圆圆,李圆圆翻了个白眼:“你走吧。”男生立刻拿着书包赶紧溜了。

    听见人走了,

    张娜睁开眼睛,瞪着女儿:“李圆圆,你在干什么?”

    李圆圆靠着沙发,腿蹬在桌子上,抱手环胸,一副吊儿郎当:“什么干什么?就你看到的那样呗。一个男人而已,慌什么。”

    “你,你……”

    手指颤抖地指着女儿,张娜满脸不可置信。

    “你什么你?我怎么了?哼。”李圆圆站起来,踢开地上的书包,大摇大摆地从张娜身边走过去。

    张娜气急:“你等着,回头我让你爸爸收拾你。”

    她向来知道这女儿特别喜欢爸爸,特别在乎爸爸的看法。

    李圆圆随意摆摆手:“行啊,你去呗。”

    张娜……

    她抖着手拿起手机开始拨通电话:“嘟嘟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