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47

七零年代渣女47

    “媳……妇。”

    男人张着嘴急促地喘息着,挺直的鼻子沁出细细密密的一层汗珠,被刺激的眼尾发红,泪意氤氲,颤得说不出话来。

    西禾俯身,吻落在他唇上。

    周扬立刻像一只落在沙滩上干涸的鱼,急切地汲取着水分,无处着落的手也自发揽上那不盈一握的纤腰,用力往身上扣。

    西禾被攥的生疼,忍不住手中用力,周扬顿时‘嘶’了一声。

    “媳妇,你要谋杀亲夫啊!”

    “哼!”

    “对不起,我错了。”

    清透的月光从半掩的窗照进来,半明半暗的光影中,人影纠缠,娇吟阵阵。

    第二日,

    西禾在一个炙热的环抱中醒来,

    她没有睁眼,而是推了推某个睡的像死猪一样的男人:“去做饭。”

    “乖,再睡会……”

    周扬含糊地嘟囔了一句,下巴在西禾脑袋上蹭了蹭,抱着她,睡的更香了。

    西禾……这体力,不行啊。

    西禾挣开他的怀抱,掀开被子从被窝里爬起来,随手披上睡衣去浴室洗漱,温热的水流从淋浴喷头洒下,水汽将玻璃防水门蕴染得雾气弥漫。

    咚咚咚,

    “媳妇~”

    水流声急促,周扬敲了敲浴室门:“媳妇,要我帮忙么?”

    西禾……

    西禾:“滚!”

    周扬:“好嘞!”转身自动自发从抽屉里拿出新牙刷开始洗漱,一边刷牙,一边愉快地唱着‘咱们老百姓啊,今儿真高兴’。

    西禾翻了个白眼,不管他了。

    照例周扬做饭,二人一块吃完,然后去研究所。

    “周博士,今个是有什么喜事么?这么高兴。”

    那咧着嘴,笑得憨傻憨傻的样子,啧,他们这些研究员都没眼看了。

    “那可不是,我……咳咳,上班时间说什么话?好好干活!”

    周扬正想得瑟两句,看见媳妇从办公室里出来,立刻板着脸开始训话,训完颠颠跑向自家媳妇:“媳妇,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休息?”

    嘘寒问暖,一脸狗腿样。

    研究员……算了,好好干活才是正经。

    晚上回到家,周扬趁西禾洗漱的阶段,立刻跑到对门,把自己柜子里的衣服随意卷吧卷吧,然后‘砰’锁上门,抱着衣服钻到西禾卧室,和她的并排放在了一起。

    于是西禾裹着浴巾从浴室出来,就见他在对着柜子‘嘿嘿’傻笑。

    “干嘛呢?”

    笑得一脸傻乎乎的。

    “媳妇!我帮你!”

    见她出来,周扬眼睛瞬间亮了,哒哒哒跑到面前,推着她走到沙发上擦头发。

    “媳妇,为什么是同样的洗发水,我没有你香?”

    柔滑黑亮的发丝从手中滑过,周扬深深一嗅,又循着淡淡的玫瑰香凑到脖颈,白皙细嫩的肌肤上有一道淡淡的青紫痕迹,想到这都是自己的杰作,他呼吸陡然变得粗重起来:“媳妇……”

    西禾毫无所觉,闭着眼睛懒洋洋地‘嗯’了一声,谁想下一秒身上的浴巾就落了地。

    西禾:!!!

    她瞪过去,周扬却红着脸在她耳边呢喃:“媳妇,累不累?老公帮你解解乏。”

    窗外下起了雨,

    阳台上,血红色的玫瑰花瓣被晶莹的水珠打湿,花朵在风中摇曳,无力地承受着风雨的鞭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