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44

七零年代渣女44

    周爸爸听完脸就黑了,直接道:“明天就去道歉,这婚不能退。”

    让自己去给一个小辈道歉?周太太说什么也不同意,最后见周爸爸冷了脸,直言不去也得去,这才不情不愿答应。

    这边周洛追着弟弟出来,见他一路直往学校,最后回了宿舍这才放心。

    第二日,西禾便见到了周太太。

    “你又想干嘛?我绝对不会和小禾退婚的!”西禾还没说话,周扬已经像只鸡妈妈一样,张开翅膀,挡在了西禾面前。瞪着自家老妈。

    周围同学来来往往,都在看热闹,周妈妈脸上挂不住了。

    “小禾,昨天是阿姨说错了话,咱能不能去外面谈啊?”周太太满脸尴尬,目光恳求地看着西禾。

    西禾可有可无地应了。

    三人在学校外面一个小餐馆吃饭,无论周太太说什么,西禾都脾气很好地点头,但她说婚事依旧的时候,西禾却笑着拒绝了。

    “周阿姨,我现在只想好好读书,这件事以后再说吧。”

    不说周太太,就是周扬都懵了。

    “媳妇,你是不是还在生气啊?我绝不离开你。”周扬急切地握住了西禾的手。

    周太太也急了:“小禾,你是不是还在生阿姨的气呀?”

    西禾摇摇头,挣开了周扬的手,笑道:“阿姨多虑了,真没生气。是接下来的时间都会很忙,周扬跟我一个实验室,他知道的。”

    这个理由,周扬无法拒绝,接下来他们确实挺忙。

    周太太听此,顿时松了一口气。

    心中却有些鄙夷,果然是乡下来的,随便两句话就哄好了。

    西禾见她面上如此表情,微不可见地笑了笑。

    之后的日子,西禾和周扬果然陷入了无休止的忙碌中,先是弄出了性能更加全面的农药,又制造出了化肥。

    为了全面了解各地情况,他们坐上火车,开始实地亲自考察。

    下乡,深入山地,风吹日晒,

    一年又一年,由一开始的导师带组,到西禾自己带组,周扬也由一开始的四肢不勤到后来面面俱到,充当助理照顾西禾饮食起居,工作上也能上手。

    进步堪称迅速。

    周围人却十分疑惑,为啥还不结婚?毕竟周博士那个占有欲,有眼睛的都知道俩人关系非一般。

    对此,周扬也想问。

    西禾却每次都是眯着眼睛笑:“你可以找别人呀。”

    二十五岁还是个雏鸡的周扬……愤愤地抱着衣服去洗。

    然后左等右等,发现小儿子又一年不回家过年,周妈妈脸都僵了。

    低着头,压根不敢看自家丈夫黑着的面孔。

    她这会是真后悔了,早知如此,当初她就不该作死去退什么婚,现在好了,儿子直接跟着人跑了。

    “死丫头,闹闹就行了。这都多少年了,还不结婚?”

    李妈妈也非常无语。

    她现在生活好了,住着别墅,出门都有司机。儿子们个个有出息,身价不菲,女儿还是鼎鼎大名的科学家,隔一段时间就上报表扬,一出门都被人夸奖会养孩子。

    日子过的是舒服又神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