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41

七零年代渣女41

    周扬不满:“媳妇,你都不看我。”

    西禾便低头在他脸颊上响亮地‘啵’了一下,少年瞬间满足了,又躺下去,喜滋滋说着晚上去哪儿吃饭,明日去哪儿玩。

    一副无忧无虑的模样。

    西禾听他念叨,忍不住笑,这何止是无忧无虑啊,简直是没心没肺。

    几日后周扬他爸终于回来了,一个气质儒雅的中年男子,头发半百,身边跟着精神状态也不太好的周母。

    见到西禾,周爸爸很和蔼,跟她聊了聊,之后就进入了忙碌的工作中。

    倒是周妈妈,西禾发现她貌似对自己有些不满,尤其在知道她和周扬没有结婚,只是订婚之后,那个态度一瞬间就变了。

    虽不至于辱骂,但冷脸是常有的。

    西禾沉默了一瞬,第二天就搬走了。

    “小禾,你这是干什么呀?”

    周扬都懵了。

    他不就是睡晚了一会会么,咋一觉醒来媳妇就要离家出走了呢。

    “我,我以后一定早起,你别生气好不好?开学我也去上学……哎,媳妇!”见李家哥俩替妹妹拿了东西就下楼,周扬急了,赶紧上前死死抱住自家媳妇。

    西禾拍拍他的手:“咱俩还没结婚,住一起不合适。”

    周扬立即道:“那咱结,现在就结。”

    西禾哭笑不得,结婚又不是两天就能搞定,再说周家现在不一样了,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以后肯定非富即贵,周扬的选择也更多。

    她虽然把周扬当老公养,但这不意味着周扬就非她不可了。

    之后怎么样,且看周扬吧。

    “别耽误时间了,反正我住的地方又不瞒着,你可以过来玩呀。”西禾道。

    少年死皱着眉头顿时解开,总算不拦着了。

    房子租在学校附近,房价很贵,摸着兜里仅剩不多的钱,西禾决定挣钱!

    一时间,两个本来要回家的哥哥被西禾抓了壮丁,在大街小巷乱窜,打听市场,毕竟个体经营虽然还没正式开始,但底下暗涌涌动,许多聪明人已经在悄悄摆摊了。

    哥俩跑了许多天,腿都跑瘦了。

    因为市场混乱,加上知青回城,工作岗位稀缺,大街上二流子多了起来,俩人还挨了好几次打,

    不过收获很多,胆子也练了出来。

    西禾还惊喜地发现,二哥看着憨厚,实则心黑,打探的消息都很有用,竟然神通广大的弄了手表这些回来。

    “广市的东西?”

    西禾惊讶过后就是一阵欢喜,她都没咋出力,这两人就弄到手了。

    她伸出拇指:“二哥,你是这个!”

    二哥摸着头憨笑,一双细而小的眼睛,闪烁着精光。

    有了这条路,待西禾正式开学之后,哥俩的摊子已经开始慢慢摆了起来,每日的收益十分巨大,歇都不愿意歇,一心赚钱。

    西禾选择的是生物专业。

    周扬紧跟媳妇的步伐,也选了生物专业,媳妇干啥他干啥,同进同出,进入班级没两天,整个系都知道他俩是一对了。

    西禾无奈,也就随他去了。

    周扬自个却委屈的很,自从媳妇搬出去后,他天天在家里和媳妇中间跑来跑去,腿都细了。

    现在好不容易和媳妇离这么近,自然要天天黏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