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40

七零年代渣女40

    “不如,我们先在外面住?等收拾好了再住进来?”周洛有点尴尬。

    院子太乱了,没法住人。

    西禾无所谓,李家俩兄弟自然是听妹妹的,最后一行人住了招待所。

    之后几天,一行人先是帮忙收拾周家院子,之后就去学校,认完路,开始满京城疯玩。

    周扬完全不知道啥是节制,吃喝玩乐,带着西禾怎么开心怎么来。

    一个星期下来,李家兄弟瞬间坐不住了。

    这再有钱也不能这么造吧?这大手大脚,以后日子咋过?十分严厉地让妹妹管住自家男人。

    西禾……

    很浪费么?还好吧?

    见哥哥一脸痛心疾首,一样玩的乐不思蜀的西禾终于心里有点过意不去,让少年收敛一点。不要这么造了。

    “为什么呀?你不开心么?”

    少年睁着清澈圆鼓鼓的眼睛,一脸看不懂,明明玩的时候你那么开心。

    “呃……”

    西禾挠挠头,眼珠子转了转:“开心是开心,只不过我想花你赚的。”

    周扬满脸震惊:“媳妇,你咋了?有人给钱给吃给喝不好么?明明可以轻松,为什么要累死累活?”

    虽然很多地方他都听西禾的,但某些地方也有自己的坚持。

    比如,坚决不委屈自己。

    西禾眨巴眨巴眼睛,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

    “你是担心没钱么?”

    少年嘿嘿笑着上前,一双眼睛笑得眯起:“放心,我爸马上就回来了,他有工资,上面也补了好大一笔钱,够咱花的了。”

    “媳妇,还是你聪明,幸亏当初你没让咱跑,要不然天高地远的,咱俩入了海,哪里还有现在的快活日子?”

    说着说着,少年突然坐起来,双眼亮晶晶:“媳妇,那个学咱干脆也不上了吧?”

    天天起的比鸡早,看书看得眼疼,多累啊。

    不如在家。

    天天鲍鱼海鲜,这里玩那里闹,再生两个拿来使唤的孩子,啧啧啧,这日子想想就美。

    见他一脸荡漾,西禾都无语了。

    “不行,必须读书,我可不喜欢文盲。”西禾直接道。

    少年肉眼可见的焉了。

    他再次挣扎道:“真的不可以么?吃喝玩乐多好啊。”

    西禾坚决地打掉少年挽上来的手:“不行!”

    大好年华,怎么能这么废呢。

    “好吧。”

    周扬顿时不说话了,像一颗焉巴巴的菜叶子,有气无力地摊在摊子上,任由温暖的日光照耀下来。

    他们这会正在家中天台。

    周洛带着李俩家兄弟买特产去了,家里只有她俩。

    别墅周围种了树木,枝叶繁茂,日光柔和,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小桌子上放着水果饮料,饮料是外国货,周洛去亲朋好友那拜访拿来的。

    西禾盘腿坐着,手里拿了一份报纸。

    如果国内百废待兴,国外日新月异,报纸上的内容一天一个样子,她既然想着要帮扶李家三兄弟,那就要时刻关注着。

    “媳妇。”

    少年挪动着身体凑过来。

    他脸被晒得红扑扑的,肤质很白,搂着西禾的腰仰头嘿嘿傻笑。

    “嗯。”

    西禾随口应了一声,目光依旧在报纸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