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37

七零年代渣女37

    高考来临的前几天,还发生了一件大事,张家又吵起来了。

    张娜将工厂名额卖给了妹妹,李爱国因此和她大吵了一架。

    俩人结婚之后第一次吵架,张娜十分伤心,她回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发誓,要把握好李爱国,嫁入李家。

    但是这次李爱国做的事太让她伤心了。

    她也是第一次发现李爱国太过霸道。

    她是个爱美的,每次出门都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掐腰的裙子,包臀的裙子。

    加上她长相妍丽,是一朵美丽的花朵。

    一进厂就被许多男人盯上了。

    其中还有厂长的儿子,她上辈子虽然也有许多人呢喜欢,但是那些人都是烂人,她一辈子也没遇上几个有出息的。

    现在有了李爱国,又多了这样一个年轻有为的男人,就有些得意。

    厂长儿子带她出去,她坐在他的后座上,眉眼带笑地和他说着话,然后冷不防突然看到了李爱国。

    男人黑着脸,身高腿长,上前就将她从自行车上拽了下来。

    那么多人。

    她脸都丢尽了。

    偏偏她怎么解释,李爱国都不听,上前一拳头将人撂倒,在街上打了起来。

    厂长儿子不过是一个虚弱的人,怎么能干的过李爱国?当下被打得鼻青脸肿。

    张娜吓坏了。

    虽然后来厂长儿子没找她的事,她却不好意思再待下去,只觉得所有人都在看她的笑话,正阿訇妹妹来求。

    她就把名额卖给了她。

    李爱国却觉得她做贼心虚、

    张娜……她都无语了。

    她跟李爱国解释,自己根本不喜欢那个男人,也把后世一些事情说了出来。

    工厂的机会难得,但是张娜知道再过几年工人就不值钱了,只有下海经商,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才能实现暴富。

    再说,进工厂又累又脏,还挣不了几个钱。以后李爱国会富起来,成为千万富翁,她才不会傻的去干这种活呢。

    她直接拒绝了李爱国的提议。

    李爱国满脸不可思议,只觉得她疯了。没影的事情她说什么?她以为自己是谁?

    张娜也十分无语,只觉得自己说啥李爱国都不停,真是麻烦、

    她直接就不说了。

    “既然要给就,你为什么又要卖?多不好听。”李爱国爱面子,虽然他现在面子也没几分了。但是因为张娜作的决定,张母在村里大声嚷嚷,骂他俩。

    他听着实在烦。

    又不缺那点钱,干什么要做这个?

    张娜又不能说在故意整自家人,不然李爱国觉得心机深沉怎么办?她只能沉默不语。

    李爱国就烦别人这样,有什么话不能沟通?

    直接甩开门走出去。

    他走后张娜眼泪就流下来了,她那么忍辱负重,他竟然一点也不怜惜,还和她吵架,真是太过分了。

    她哭的直打嗝,李老太听见了过了嘲笑。

    张娜瞬间就炸了,第一次直接和李老太吵了起来,李老太顿时来劲了:“好啊,我就知道你不是个老实的,果然,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

    张娜气急,冲上去,俩人打在了一起。

    李爱国回来去拉架,被张娜甩了一巴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