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36

七零年代渣女36

    她看向被人群簇拥着的女人,浑身开始发冷,难道李花就那么好运?没了千万富翁李爱国,现在又来一个研究人员?

    为什么?凭什么?

    “你怎么了?手这么冷?”李爱国捏了捏她的手。

    张娜心一慌,急忙摇头:“没事。”

    李爱国点点头,也看向那俩人:“天晚了,回去吧。明天还要去市里。”

    张娜脸顿时一苦:“好。”

    这段时间她使出了浑身解数讨好李爱国,俩人现在的感情终于变好了,就是有一点,他十分热衷于给她找工作。

    工厂里的铁饭碗,是现在顶顶好的工作了。

    但是她不想啊,她一个未来堂堂千万富翁的夫人,为什么要去做这种苦工?

    又累,工资又不高。

    这辈子她对自己的定义就是李爱国的妻子,吃香喝辣一辈子。

    但她又不好意思说自己不想去工作,她怕李爱国觉得自己好吃懒做,不思进取,而且最重要的是,因为这个名额家里又爆发了一次家庭大战。

    李老太知道儿子给她买了一个岗位,都气吐血了。非要她把名额给二哥。

    她心里厌恶,凭什么?这是李爱国给她的。

    她必须去上班。

    可她真不想上班啊,这工作虽然现在吃香,但以后又不值钱了。

    顺着时代潮流,以后许多厂都会瓦解倒闭。

    心烦意乱地跟着李爱国回到家,将李老太的怒忙当耳旁风,张娜坐在床上,脑子里一边是明天的工作,一边是李花,眉头锁得紧紧的。

    想着想着,她忽然想起一件事,好像马上高考就来临了!

    咬住下唇,张娜的眼睛在灯光下左右闪烁,如果……

    “怎么了?”

    李爱国脱下衣服,猛然将人扑到床上。

    “啊!”

    张娜吓了一跳,想起刚刚的想法有些心虚。好在李爱国没发现,他把灯熄灭,直接堵住了她的唇舌。

    西禾也在为高考作准备,同时督促周扬。

    本来她还想跟村里的其他知青说一声,结果竟然从周扬口中知道,他们已经复习了。

    西禾觉得不对,仔细一问。

    消息并不是从周洛那传来的,她稍稍一想,也就知道是张娜了。

    虽然不知道张娜想干什么,西禾却没管。

    而关于她制作出打虫药,西禾也给出了很好的解释:“我平时去镇上,去市里,就是去看书呀。平时也有用心观察。”

    说得李家一家人都懵了,有些怀疑自己的记忆。

    难道妹妹,女儿,去镇上不全是去玩么?不是去买东西?看电影么?竟然这么辛苦认真的么?

    西禾大力点头:“是的,没错。”

    李爸爸皱着眉头,实在想不起来,索性直接放弃了,就当女儿天赋异禀吧:“那你好好看书,以后多弄出更有用的东西。”

    县里来的那些人说了,女儿的东西有用。

    不过还在实验阶段,暂时不宜公开,等到明年再说,不过还是交代两家家长,一定要让他们好好看书,等确定下来就跟着他们去京市。

    李妈妈那个激动哟,她闺女这么厉害的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