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29

七零年代渣女29

    “爱国!”

    远远看见村口大树下站着两个年轻男人,其中一个是李爱国,张娜立刻欢喜地飞奔了过去。

    见她过来,李爱国点点头。

    张娜明显察觉到他情绪不高,脸上的笑容不由顿住了,有些心慌,不明白好好的这是怎么了?

    李爱国当然情绪不高,

    昨晚他春风面满回家,结果刚到家噼里啪啦,差点被唾沫星子淹死,哥哥嫂子爹娘都怨他怎么招惹了这么不省心的一家子,弟弟也趁机闹腾,说以后娶媳妇也要那么多东西。

    他性子霸道,在部队里又向来说一不二,没一会就火了。

    “怎么,我给的钱不够?”

    虽然给出去的钱他就没打算要过,但那是他孝顺父母的,大家是兄弟平日爹娘帮扶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不说了,但他们真当他的钱是他们的了?

    说完他直接回房。

    心里对张娜父母也十分怨怪,这什么爹娘,也把他当冤大头了是吧?

    一时间,他对张娜的好感就冷了下来。

    不过都到这个份上了,该结婚肯定要结婚,所以他一大早就拿着户口出门了,结果在村口又遇到了周洛……

    这两天事情太多,他无暇思考心中的想法,然一见到周洛,心中那种怪异的感觉又上来了。

    蠢蠢欲动,有些危险,却又忍不住想要靠近。

    李爱国……

    ‘突突突,’拖拉机过来了。

    三人上车,一路无话。

    到了城里,李爱国被张娜拖着去民政局,他回头看向周洛,见青年头也不回直奔邮局而去,脑袋顿时耷拉了下来。

    拍照,领证,半天就弄完了。

    拿着红本本,张娜心情激动得不得了。

    她终于改变自己的命运了,以后她就是张爱国的妻子,千万富翁的老婆,她会成为所有人羡慕的对象,不会再有人欺她骗她。

    “爱国,我好开心。”

    她挽着李爱国的手,李爱国笑了笑。

    西禾此时正在实验室里埋头干活,器皿弄回来当天,她把杂物间收拾一下,就在里面忙了起来,李妈妈看得心疼不已,每日又给她多煮了两个鸡蛋。

    农村吃饭没有食不言的习惯,西禾也就从李妈妈的话语中知道了李爱国和张娜马上要结婚的事。

    李妈妈还在骂骂咧咧,十分气不过:“这两家也太不讲究了,刚退婚就结婚,听说还去领证了,过两天就办喜酒,也不知道是不是怀了孩子。”

    西禾心道孩子是没有的,但结婚确实有些匆忙。

    李爸爸不爱听这些:“你管他们呢,爱咋滴咋滴,有这闲工夫还不如多干点活,这马上就收麦子了,也不知道今年收成咋样?”

    李妈妈冷哼:“都不是村长了,你还操心个屁。”

    李爸爸……

    筷子一扔:“不吃了。”

    西禾赶紧低头扒饭,省的他们把火烧到自己身上,她也不知道咋滴,明明他们对原主是那叫一个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里怕碰了。

    结果遇到她,李妈妈吼她就算了,上次李爸爸还提扫把追她跑。

    唉,这叫啥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