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25

七零年代渣女25

    李大哥脚趾头抠地缝,根本不敢抬头,只觉得脸烧得慌。

    “哥,你们先出去,我单独跟浩哥说一下。”西禾道。

    “哎,好好。”

    李大哥巴不得呢,赶紧带着同样红着脸的弟弟走了出去,周扬不乐意,孤男寡女的,说啥?还有啥是他不能听的?

    站在那不动。

    西禾无语,赶紧走过去将人推了出去,然后把门关上。

    被自家心上人无情地赶出来,周扬一张脸都黑了,她竟然这样对他!太过分了!

    赶紧凑到门口,伸长李耳朵偷听。

    但是不知道是门隔音太好,还是他们说话声音太小了,他压根听不见。

    李家三兄弟见他像做贼一样趴在那,弄得来来往往的护士看他们眼神都不对李,赶紧跑过去,把人拉了过来:“急啥,一会就出来了。”

    三人这会看他也不太顺眼。

    只觉得没和他玩的时候,妹妹还挺正常的,和他混到了一起之后,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而且……

    李大哥扫了眼少年小鸡崽一样的身材,哼,他一只手都能拎起。

    四人等了大半天,门总算开了,二人走出来,李浩拧着眉道:“这事我一个人做不了主,得去跟院长请示一下。”

    西禾点头:“麻烦浩哥李。”

    李浩点点头,离开了。

    四人惊讶,看看走远的身影,再看看西禾:“大妹,浩子答应了?”

    不是吧。那么容易么?

    西禾点点头。

    不过是拿钱买他们不用的东西而已,有啥不能答应的。

    三兄弟对视一眼,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周扬却已经喜滋滋地和西禾凑到一起说悄悄话了:“小禾,那咱们是不是不用跑了?”

    “对。”

    跑啥,多累啊,不跑了。

    少年还有点遗憾,他幻想的仗剑闯天涯呀,就这么无疾而终了么。

    十多分钟后李浩回来,带他们去看东西。

    器皿被放置在一个杂物间里,里面布满了灰尘,许多东西都坏了,不能用了,李浩等西禾看完就问:“东西就是这样,你还要么?”

    西禾点头:“当然要。”

    李浩:“行,那咱们把钱交一下,保证书也弄一下,到时候你们就可以搬走了。”

    虽然大家是一个村的,但该有的流程还是得有。

    西禾没意见。

    于是把带来的钱交上去,又去外面租了一辆车,三兄弟立刻开始搬东西,西禾在一边叮嘱:“小心,不要把东西弄坏了。”

    一路回去的时候更是小心翼翼,到家已经晚上了。

    李妈妈看花了那么多钱,结果就换回这么点东西,心都要滴血了,后悔自己早上的时候咋就一冲动把钱给这死丫头了呢。

    “慢点,慢点,没弄坏了,可值钱了!”

    李爸爸想上去看,被西禾推远了。

    李爸爸:……他的钱,他还不能看了?

    他随口问:“多少钱?”

    就这一对破烂,虽然材料难得,他猜测,最多也就一百块吧?这还是他往高了猜的。

    西禾伸出手指,比了个八。

    李爸爸点头,松口气:“八十啊,还好还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