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七零年代渣女23

七零年代渣女23

    农村消息传播很快,没一会张娜和李爱国有一腿的事就闹得人尽皆知。

    李家老两口怕自家儿子受批评降下党级,不得不认下张娜这个儿媳。告诉大家伙他们和李花家已经退婚了,现在俩人正处对象。

    但他们对这个勾搭儿子的女人完全没有好感。

    表面上拉着张娜的手言笑嫣嫣地表现婆媳和睦,暗地里却狠狠掐着她的手出气。

    张娜疼的连连抽气,却只能撑着笑脸。

    心中充满了恨意,发誓迟早有一天让这老太婆知道她的厉害。

    一路马不停蹄跑来准备教训女儿的张娜她妈倒是开心了,张娜这死丫头平日里光惹她生气,没想到还有这手段。

    李爱国这后生她也眼馋好久了呀。

    她完全不知道什么是羞耻,上去一口一个亲家就叫了起来。

    李老太心中厌烦,却知道现在不是翻脸的时候,遂跟她握住了手,一派和睦。

    两家人亲亲密密的模样把李妈妈气坏了,扒开看热闹的人群挤进去跳脚就骂,骂张娜不检点,骂李爱国不要脸脚踏两条船。

    李老太还没说啥,张娜她妈就不干了,现在李爱国可是她女婿!

    冲上去和李妈妈吵了起来。

    看热闹的村民抱着饭碗,围了一层又一层,眼睛里满是兴奋,直到大队长过来了才散开。

    大队长就觉得晦气,一出没解决又来一出。

    没完没了是吧?

    直接把三家婆娘直接骂了一顿,现在是连村长和李爱国的面子都不给了,还训斥李爱国明天写一份检讨书交给他。

    李爱国当下脸就黑了。

    他还从来没出过这么大的丑。

    “爱国呀,你看你和娜娜的喜事啥时候办啊?妈觉得越快越好,你觉得呢?”张娜她妈凑上去。

    她心里巴拉巴拉打盘算,李爱国有钱,得多要点彩礼。

    最好一辆自行车,一台缝纫机,对了,还得要一台收音机,光想想那风光场面,她整个人都激动了起来。

    恨不得现在就把喜事办了。

    “今儿太晚了,娜娜她妈,有什么事咱明天再说吧。”李老太上前道。

    婚肯定是要结的,但具体咋整,还得再商量。

    何况现在出了这事,张娜的名声是坏完了,除了她家爱国,谁也嫁不了,她一点也不着急。

    李爱国没说话,今天发生的事太多,他脑子还乱着呢。

    “那三婶,我和我妈就先回去了。”

    张娜她妈还想再说,张娜赶紧上前拉着人走了。

    虽然她也很急,但现在李爱国一家脸色都不太好,他爸更是黑着脸一句话不说,显然不是谈婚事的好时机。

    “死丫头,你拽我干嘛?刚才是多好的时机呀。”

    张娜她妈气得要死。

    这死丫头,一点事不懂。刚刚是多好的机会呀。

    就应该趁着乱糟糟的情况逼着他们把婚事定下来,不然等他们反应过来,没了看热闹的人,他们压价怎么办?

    张娜他妈算计的很清楚,

    一般这种丑事,都是女方比较吃亏,男生最多被人说一句风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9826/17573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